iOS 11提示

在iPhone上阻止短信的五種方法

由於短信(也稱為短信)易於使用,並且可以快速傳遞信息而無需做太多工作,因此它們已廣泛應用於促銷和通知,有時您可能會收到來自電話推銷員,在線網站的這些惱人的垃圾郵件,廣告代理商甚至是未知的發件人。如果您感到不安並希望停止在iPhone上接收消息,請繼續閱讀以下三種方式如何在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7 / 6s / 6 / 5s上阻止短信

方法1:在消息服務上阻止文本消息調用

不需要的或垃圾短信非常煩人,會給您帶來很多麻煩,更糟糕的是,保持接收垃圾短信意味著您的個人信息可能已被曝光。要實現iPhone消息阻止,請執行以下操作:

步驟1.點擊“消息”圖標,找到您不想接收的短信或再次擁有聯繫人。

步驟2.使用iOS 12/11/10單擊右上角的感嘆號或在早期版本上調用詳細信息,然後您將看到更多詳細信息。

步驟3.點擊電話號碼進入配置文件界面。向下滾動到底部,然後選中“阻止此調用者”選項。這將同時阻止iPhone上的消息和呼叫。

block phones calls and messages on iphone

完成後,您將不再收到來自阻止列表中的人員的電話或短信。

方法2:在iPhone上阻止顯示為“未知”或“私有”的數字的文本

您不能以與知道聯繫人相同的方式直接阻止未知和私人號碼。但是您可以過濾並將其與您認識的人分開。

步驟1.轉到設置>消息,然後切換篩選未知發件人選項。

步驟2.這將在您的消息應用程序中創建一個名為“未知發件人”的新選項卡,您將不會收到有關這些選項卡的通知。

block messages on iphone

方法3.在設置上阻止iPhone上的消息

如果您不想被您認識的人或您不想再與之聯繫的人打擾,您可以在iPhone設置中找到如何阻止特定號碼的短信。

步驟1.轉到iPhone設置>消息>已阻止,然後選擇添加新選項。

spam short message blocking in iphone

步驟2.從您的聯繫人中搜索並查找特定號碼,或鍵入您要阻止的電話號碼。

spam short message blocking in iphone

然後阻止列表中的這些人都不會打電話給您或向您發送消息,除非您稍後取消阻止它。

方法4.在駕駛期間使用請勿打擾來阻止消息

請勿打擾駕駛時允許來電,通知和短信在您開車時阻止。在iOS 10及更早版本中,它基本相似,稱為“請勿打擾”。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特別是如果你在駕駛時不會分心或只是感到沮喪。

要停止在iPhone上接收短信,只需導航至設置>常規>限制>駕車時請勿打擾。您可以選擇手動啟動模式或連接到車載藍牙。之後,您會在頂部菜單欄上看到一個小月亮圖標,表示您已成功啟用它。

spam short message blocking in iphone

所有消息和警報都將被截獲,並在此模式下自動回复。

do not disturb while driving auto reply

方法5.報告垃圾郵件iMessages

當你從一個你不認識的人那裡得到一個iMessage時,會有一個“Report Junk”鏈接。點擊鏈接可將發件人的信息和消息轉發給Apple。公司應該處理聯繫並最終使人或機器人無法再次向您發送消息。

report junk

額外提示:如何在iPhone上恢復/查看阻止的消息

有時,您可能會錯誤地阻止您的朋友,同事,家人的聯繫並刪除他們現有的短信。一旦阻止某人,就無法在手機上看到被阻止的消息。但是,您可以在阻止之前檢索已刪除的文本消息。 Tenorshare UltData - iPhone數據恢復為您提供了一種在沒有備份文件的情況下查看和恢復iPhone上已刪除郵件的簡便方法。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 運行UltData並使用優質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ultdata homepage

第2步如果要恢復已刪除的文本消息,請選擇“消息和附件”選項。然後單擊“開始掃描”按鈕。

start scanning

第3步現在,您將看到前面的所有掃描文件,並從此處檢索要恢復的任何文件。選擇文件,然後單擊“恢復”按鈕。

recover data

結論

這就是我們想分享如何阻止iPhone和iPad上的垃圾郵件。你也可以看到如何阻止iPhone上的號碼 。喜歡我們的帖子?不要猶豫,分享給你的朋友和家人。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