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如何修復iOS 10 iMessage效果不起作用

什麼是最有用的IM應用程序?該列表必須包含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Snapchat。你有沒有想過iMessage可以像這個應用程序一樣受歡迎?自iOS 10發布iOS 10以來,iMessages也擁有更多功能。但有一些用戶抱怨說 iOS 12/11/10 iMessage屏幕效果無法在iPhone X / 8/7/7 Plus / SE / 6s / 6上運行

第1部分:如何修復常規解決方案在iOS 10/11/12上無效的iMessage效果

當您發現iMessage效果無法正常顯示時,首先,重新啟動iPhone,iPad和iPod。

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件事是由Apple端的服務器錯誤引起的。然後,您可以退出然後重新登錄。

設置>>信息>>發送和接收>> Apple ID >>退出

sign out and sign back

在所有設備上註銷後,點擊“使用Apple ID for iMessage”再次登錄。此過程需要您的Apple ID和密碼,當這一切都完成後,嘗試再次使用iMessage發送效果。

如果第一種方法無法幫助您解決不顯示問題的消息效果,您也可以嘗試通過關閉Reduce Motion,當此功能打開時,它將禁用不必要的動畫。您可以按照指南關閉此選項。

設置>>常規>>輔助功能>>減少運動>>關閉

turn off reduce motion

第2部分:如何通過Tenorshare ReiBoot在iOS 10上運行起泡效果

一旦找到常規方法就無法將你的iMessage效果恢復正常。 Tenorshare ReiBoot 正是你需要嘗試的東西。這個免費軟件可以幫助解決各種iOS卡問題,以及修復iOS操作系統。無論您的iPhone進入重啟循環還是凍結在黑/藍/紅蘋果,Tenorshare ReiBoot都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啟動該程序並將您的設備與PC / Mac連接。然後,您將看到下面的界面。
  • enter recovery mode
  • 單擊“進入恢復模式”,您將看到iTunes和USB電纜圖標。之後,“退出恢復模式”按鈕將突出顯示,單擊它並等待幾分鐘。您的iOS設備將重新啟動。
  • 使用iMessage發送效果消息並檢查其是否正常運行。這個重啟過程可以修復基本上修復iMessage效果不工作的問題。但是,如果您發現所有這些方法都沒用,您可以將Tenorshare ReiBoot更新為Tenorshare ReiBoot Pro,並嘗試修復iPhone 7/7 Plus / SE / 6s / 6 / 5s / 5等操作系統。

  • 點擊“修復所有iOS Stuck”,您將看到下面的屏幕截圖。按照步驟等待幾分鐘,直到iOS設備重新啟動。
  • enter recovery mode

完成本文後,必須修復iPhone,iPad或iPod touch的iOS 10/11上無效的氣泡效果。如果您遇到其他iOS問題,請嘗試使用此免費工具Tenorshare ReiBoot。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