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免費下載越獄遊戲

許多iPhone用戶希望在他們的ios設備中玩喜歡的遊戲。但在App Store中,有些遊戲無法安裝在ios設備中。為了免費安裝這些遊戲ios用戶需要越獄他們的iPhone設備。越獄是安裝您最喜愛的遊戲最簡單,最快捷的方式。基本上,越獄是允許iPhone用戶安裝官方Apple App Store中不可用的不同類型遊戲的軟件。通過這款iPhone軟件,用戶可以在ios設備上免費玩自己喜歡的遊戲。在iPhone中玩最喜歡的遊戲的最佳和最可靠的方法是越獄現在比賽在你的ios設備中。

第1部分:前3名越獄比賽

大多數iPhone用戶希望在他們的設備上玩在線遊戲,以提升他們的心情並感受可用遊戲的刺激。但如果iPhone用戶想要安裝任何類型的第三方遊戲,那麼他們需要越獄他們的ios設備。原因是,為什麼越獄遊戲在iPhone用戶中如此受歡迎,是ios用戶將玩各種遊戲的更好平台。它將幫助iPhone用戶提高他們的大腦能力。

三款流行的越獄遊戲:

1.刺猬索尼克經典

sonic hedgehog classic

神奇寶貝決鬥

download jailbreak game pokemon duel

3.馬里奧:

download jailbreak mario game

第2部分:如何使用APP VALLEY下載越獄遊戲

大多數iPhone用戶不會在他們的ios設備上玩遊戲,因為官方Apple APP商店中沒有大多數遊戲。但iPhone用戶可以通過越獄他們的設備來玩他們喜歡的遊戲。通過越獄,您可以輕鬆下載自己喜歡的遊戲。最好的方法是越獄你的ios設備並安裝你想玩的遊戲。 Cydia是一款軟件,您可以在其中輕鬆找到名為APP VALLEY的應用程序。此應用程序是iPhone用戶在極短時間內安裝自己喜歡的遊戲的最佳應用程序之一。您可以使用瀏覽器輕鬆下載應用程序,而無需為安裝應用程序支付任何費用。

有關如何使用APP VALLEY下載越獄遊戲的步驟:

步驟1: 首先在iPhone設備中打開Safari瀏覽器。

第2步: 然後在搜索框中輸入URL http://appvalley.vip/ 在此之後,屏幕上會出現一個新頁面,您可以輕鬆查看官方網站,您可以在哪裡免費下載此應用程序。

第3步: 顯示網站主頁後,您將在屏幕上看到安裝圖標。點擊圖標以在iPhone設備中安裝該應用程序。

install app valley in iphone

第4步: 在此之後,安裝彈出窗口將再次出現在您的屏幕中並點擊該圖標。然後等待一段時間來安裝應用程序。

第5步: 一旦應用程序安裝在您的iPhone設備中,它將無法工作,直到您必須在iPhone設備中獲得信任證書。首先,打開iPhone設置並單擊常規按鈕,然後屏幕上將出現一個新頁面,您必須找到配置文件和設備管理,然後單擊信任開發人員配置文件以啟動應用程序。

第6步: 獲得信任證書後,返回主屏幕並在iPhone設備中打開APP VALLEY應用程序。然後,您將看到該應用程序的官方頁面,並在應用程序中查看各種選項。

getting trust certificate

第7步: 當主屏幕出現在屏幕上時,您將看到許多不同類型的應用和遊戲。您只需在搜索字段中搜索自己喜歡的遊戲,並以非常簡單快捷的方式下載。

valley homepage

第8步: 您可以在搜索字段中輕鬆輸入遊戲名稱,並查看遊戲的所有相關結果。然後,在知道遊戲正確後,您可以輕鬆安裝在iPhone設備中,並可以免費玩遊戲。在下圖中,您可以看到如何從APP VALLEY搜索和下載任何應用或遊戲。

enter game in search field

第9步: 最後,您可以輕鬆安裝並免費獲得APP VALLEY遊戲表格,您可以在iPhone上安裝此應用程序而不會遇到任何麻煩。

第3部分:如何在越獄時修復問題

iPhone用戶通常使用越獄來安裝Apple App Store中沒有的遊戲。如果任何iPhone用戶想要安裝任何第三方遊戲,那麼他們應該越獄他們的ios設備。越獄後許多iPhone設備將無法正常工作,他們必須解決所有相關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是最好的軟件之一,它可以非常簡單的方式解決與越獄相關的所有問題。越獄iPhone是非常輕鬆和簡單的過程,它會影響iPhone的操作系統,用戶不知道如何解決所有問題。

如何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步驟1: 下載並安裝 Tenorshare ReiBoot 在您的計算機上,打開您的PC並將iPhone與PC連接。然後會出現一個新窗口並單擊退出恢復模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exit recovery mode

第2步: 如果退出恢復模式失敗,您可以點擊“Fix All iOS Stuck”進行恢復。

fix now

第3步: 要執行此類功能,您必須下載固件包以重新啟動iPhone。

download firmware

第4步: 最後它將以簡單的方式恢復iPhone的所有問題。這是最好的方式越獄遊戲在iPhone中並修復了Tenorshare ReiBoot的問題

repairing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摘要:

在此,我們知道如何越獄遊戲 iPhone以非常簡單的方式以及我們可以通過越獄玩什麼類型的遊戲。這是在iPhone設備上玩遊戲的最佳方式之一。通過越獄,iPhone用戶必須遇到諸如游戲卡住,手機卡住等不同問題。因此,最好的方法是使用Tenorshare ReiBoot軟件ReiBoot您的iPhone設備。它可以輕鬆解決iPhone中的所有問題,您可以輕鬆地在ios設備中播放自己喜歡的遊戲,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