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序在iPhone上凍結和崩潰,如何修復

打開WhatsApp,它剛剛在你的iPhone上崩潰了嗎? FaceBook對您的任何操作都沒有反應? iOS更新後消息不斷崩潰?幾乎所有用戶都經歷過iPhone應用程序凍結或崩潰問題,即使最流行的應用程序也可能崩潰,包括WhatsApp,Facebook,Snapchat,Instagram,Viber,iMessage,Skype,Pokemon Go,Maps,Notes等。因此,為什麼這些應用程序iPhone上不斷凍結或崩潰?如何修復iPhone上的應用程序崩潰問題?

第1部分:為什麼應用程序在iPhone上凍結或崩潰?

有很多事情可以導致應用程序在iPhone上凍結或崩潰,例如:

  • iOS更新導致iPhone執行緩慢,凍結,顯示錯誤消息,關閉或意外重啟
  • iPhone和某些第三方應用程序之間的硬件或軟件不兼容問題。
  • 沒有足夠的可用存儲空間來運行應用程序。
  • 應用程序不是最新的。

第2部分:如何修復iPhone上的應用程序凍結和崩潰?

無論什麼原因造成iPhone上的應用程序崩潰或凍結,最重要的是找到一種有效的方法來解決它。下面我們列出4個有效的解決方案來解決iPhone 7/7 Plus / SE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 / 5上的應用程序崩潰問題。

解決方案1:重新啟動/強制重啟iPhone

iPhone的許多問題都可以通過重新啟動來解決。因此,如果iPhone上的應用程序崩潰或凍結,首先要重新啟動設備。

如果只是重新啟動沒有響應,請嘗試通過同時按住主屏幕按鈕和電源按鈕強行重啟iPhone(按住iPhone 7 / 7Plus上的電源和音量調低按鈕)。這是修復iPhone上凍結或崩潰的應用程序的最簡單方法。

解決方案2:釋放iPhone存儲空間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iPhone將累積一系列不必要的文件,如垃圾文件,緩存,日誌,歷史記錄。此外,iOS更新後,iPhone上有許多臨時文件,更新緩存。這些文件將佔用您的iPhone空間並使iPhone執行緩慢,應用程序凍結或崩潰。

這是一些清潔的時間 Tenorshare iCareFone ,一個強烈推薦的iOS清潔工,可以深入分析您的iPhone,iPad並檢測設備上的所有垃圾文件,臨時文件,隱藏的大文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運行Tenorshare iCareFone並使用USB線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單擊主界面上的加速和清潔,您可以看到下面的圖片,顯示設備的存儲信息。

apps freezing and crashing on iphone

步驟2:單擊“快速掃描”按鈕,Tenorshare iCareFone將開始分析和掃描您的設備。掃描後,您可以在設備上查看垃圾文件,臨時文件,照片,大文件和應用程序佔用的總空間。選擇要清除的文件類型,然後單擊“清除”。

fix apps freezing and crashing on iphone

解決方案3:更新或重新安裝應用程序

應用程序開發人員正在盡最大努力為用戶提供出色的體驗。如果用戶抱怨此問題,包括凍結和崩潰,開發人員將通過更新來修復它。如果應用程序在iPhone上不斷凍結或崩潰,請查看該應用程序是否有新版本。

打開App Store,點擊“更新”,然後查看iPhone應用程序的更新。如果崩潰的應用程序沒有更新,只需刪除應用程序並重新安裝它以查看問題是否已解決。

how to fix apps freezing and crashing on iphone

解決方案4: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

沒有什麼能適用於崩潰的應用程序?您可以嘗試刪除所有內容並設置為恢復出廠設置。使用iTunes或iCloud備份您的iPhone,然後轉到設置>點按常規>點擊重置>點擊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輸入您的密碼>點擊刪除iPhone以確認您的操作。最後讓你的iPhone成為新設備。

factory reset iphone

因此,我們已經討論了為什麼應用程序在iPhone上不斷凍結或崩潰,並列出了4種有效的解決方案來修復iPhone上的應用程序崩潰和凍結問題。衷心希望我們的教程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