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行修復iPhone刪除的聯繫人問題

智能手機是世界上幾乎所有人都依賴的發明。智能手機讓您的一切變得更輕鬆。毫無疑問,iPhone可以很好地發揮這一作用,並引領智能手機的競爭。但最近,用戶開始抱怨他們的iPhone刪除了聯繫人,讓他們非常擔心。

好吧,用戶在開始考慮如何刪除聯繫人時感到困惑。他們意識到這是導致這個問題的錯誤只是時間問題。但另一方面,他們仍然沒有意識到手機刪除聯繫人的原因。不過別擔心;我們將回答您的所有問題。讓我們首先了解導致iPhone刪除聯繫人的事實。我們稍後將介紹如何從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8 Plus / 7/7 Plus / 6S / 6 / SE / 5s / 5恢復已刪除的聯繫人。

  • 第1部分.5 iPhone在iPhone上刪除聯繫人的可能原因
  • 第2部分。如何修復iPhone聯繫人隨機消失
  • 第3部分:使用Tenorshare UltData恢復iPhone刪除的聯繫人
  • 第1部分.5 iPhone在iPhone上刪除聯繫人的可能原因

    因此,為了解決您的問題,首先我們需要知道導致它們的原因。讓我們來看看導致您的iPhone 6/6 Plus / 6s / 6s Plus刪除聯繫人的原因:

    1. iOS更新:

    Apple不時推出新的iOS更新,並通過修復程序解決錯誤。但有時,解決一個錯誤可能會導致另一個錯誤浮出水面。如果您的iPhone隨機刪除了聯繫人,那麼iOS的最新更新可能就是背後的原因。

    2.禁用iCloud Sync:

    大多數時候,用戶傾向於在iCloud上保存他們的聯繫人。如果偶然或錯誤地“iCloud Contact Sync”選項被禁用,那麼用戶可能會抱怨他們的iPhone刪除了所有聯繫人。

    3.更改了與聯繫人同步的郵件密碼:

    聯繫人與電子郵件帳戶同步。如果您碰巧由於某些原因而更改了該電子郵件帳戶的密碼(與您的聯繫人關聯的密碼),那麼您可能會說iPhone刪除了我的聯繫人。

    4.刪除與聯繫人同步的電子郵件帳戶:

    您現在知道,如果您更改在iPhone 5 / 5s中同步聯繫人的電子郵件的密碼,則可能會刪除聯繫人。除此之外,如果刪除或刪除該電子郵件帳戶,用戶可能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5.未知原因:

    大多數情況下,甚至Apple都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特定的錯誤。這可能是由於某些或其他需要探索的原因而發生的。如果您面臨“從iPhone中刪除所有聯繫人”問題,那麼背後的原因可能仍然會被陰影覆蓋。

    第2部分。如何修復iPhone聯繫人隨機消失

    現在您已經找到了iPhone 7/7 Plus刪除所有聯繫人背後的原因,讓我們抓住解決方案來解決這個問題。

    解決方案1:啟用iCloud Contact Sync以恢復您的聯繫人

    如上所述,如果用戶關閉了iCloud Contact Sync,則可能會遇到此問題。如果是這種情況,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將其打開。這是恢復iPhone上已刪除聯繫人的最簡單方法。

    步驟1:如果您的iPhone在iOS 10.2或更早版本上運行,請轉到設置>> iCloud。如果您的iPhone在iOS 11及更高版本上運行,請轉到設置>> [您的名字] >> iCloud。

    icloud settings

    第2步:檢查“聯繫人”的切換是否已打開。如果沒有,請將其打開。

    sync contacts

    解決方案2:驗證您的電子郵件帳戶是否已刪除或是否有新密碼

    如前所述,如果您的電子郵件帳戶存在任何問題,您的聯繫人可能會被刪除。如果您已刪除了您的電子郵件帳戶(同步所有聯繫人的帳戶),您的所有聯繫人也可能會被刪除。在這種情況下,您始終可以添加回您的電子郵件帳戶。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如果您使用的是iOS 10.2或更早版本,請轉到設置>>郵件>>帳戶。如果您使用的是iOS 11或更高版本,請轉到設置>>帳戶和密碼。

    add account

    第2步:現在,單擊添加帳戶。輸入憑據,您就完成了。

    如果您更改了電子郵件ID的密碼,那麼您的聯繫人將無法同步,也不會顯示給您。因此,您需要輸入新密碼。您可以輕鬆輸入新密碼。跟著這些步驟。

    步驟1:如果您使用的是iOS 10.2或更早版本,請轉到設置>>郵件>>帳戶。如果您使用的是iOS 11或更高版本,請轉到設置>>帳戶和密碼。

    第2步:點擊您的電子郵件帳戶。現在,打開“聯繫人”的切換按鈕。

    turn on contacts

    第3步:如果密碼被更改,那麼只要您點擊電子郵件帳戶,iPhone就會要求您輸入新密碼。您所要做的就是輸入新密碼。

    第3部分:使用Tenorshare UltData恢復iPhone刪除的聯繫人

    如果上述技巧都不起作用,並且您失去聯繫背後的原因未知,您可以隨時查看 Tenorshare UltData 。該軟件是恢復包括聯繫人在內的任何數據的理想解決方案。請按照以下步驟恢復已刪除的聯繫人。

    從iPhone無需備份恢復已刪除的聯繫人:

    步驟1: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在主屏幕上選擇恢復模式。

    connect iphone

    步驟2:現在點擊開始掃描以開始該過程。

    start scan

    第3步:完成此過程後,您將看到兩個選項:全部選中或僅顯示已刪除的項目。將根據您選擇的選項顯示已刪除聯繫人列表。選擇要恢復的聯繫人。並且,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從iPhone恢復已刪除的聯繫人而無需備份。

    使用iTunes備份從iPhone恢復已刪除的聯繫人:

    步驟1:連接iPhone後,選擇“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現在選擇iTunes備份開始恢復。

    scan backup

    第2步:當流程結束時,將顯示您當前和已刪除聯繫人的列表。

    第3步:現在選擇您要恢復的聯繫人。此外,您還可以將聯繫人恢復到計算機。

    使用iCloud Backup從iPhone恢復已刪除的聯繫人:

    步驟1: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在主屏幕上選擇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接下來,登錄iCloud。

    第2步:您將看到所有iCloud備份的列表。從列表中選擇合適的備份。

    select backup

    步驟3:選擇您要恢復的聯繫人,然後點擊下一步開始恢復。過程結束後,將顯示所有聯繫人。

    摘要

    簡而言之,您只需查看有關恢復iPhone上已刪除聯繫人的最佳3種方法。請在下面的評論中向我們提供反饋,讓我們了解您對該文章的看法。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