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在iPhone上檢索已刪除的聯繫人

很多iPhone用戶都報告了丟失聯繫人或意外刪除手機中的聯繫人這一常見問題。失去聯繫對您來說可能是最嚴重的問題,因為您必須收集生活中所有已知人員的聯繫信息。由於各種複雜問題,某些聯繫人永遠無法再次恢復。常見問題是: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從iPhone恢復已刪除的聯繫人?但是你想知道最好的部分嗎?如果您現在正在閱讀本文,您將不必擔心任何事情。本文將為您提供分步指南,以了解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在iPhone上檢索已刪除的聯繫人。

  • 第1部分: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檢索iPhone上刪除的聯繫人
  • 第2部分:3種簡單的方法備份iPhone聯繫人,以避免進一步的損失
  • 第1部分: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檢索iPhone上刪除的聯繫人

    如果您想在iPhone上恢復已刪除的聯繫人而無需輕鬆備份,那麼您需要認真考慮使用 Tenorshare UltData 軟件。此工具是恢復iPhone上所有丟失聯繫人的終極解決方案。你可以恢復你想要的任何東西,如照片,重要的聯繫人,消息,筆記,鈴聲等。它非常易於使用,用戶友好,它可以讓你有選擇地從iPhone恢復照片,聯繫人,消息,筆記等。此工具與Windows / Mac和所有iOS版本兼容。 Tenorshare iPhone Data Recovery傳輸的所有數據都可以直接訪問,並保持原始質量。

    通過以下步驟了解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恢復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8 Plus / 7/7 Plus / 6S / 6 / SE / 5s / 5上的聯繫人:

    1.首先,在PC上下載Tenorshare iPhone Data Recovery軟件,然後按照正確的安裝步驟進行安裝。現在運行該軟件以繼續下一步。

    2.使用原裝或優質USB線將iPhone連接到PC。切勿使用低質量USB電纜進行此過程。

    tenorshare iphone data recovery

    3.現在從主界面選擇“從iOS設備恢復數據”選項,然後選擇“開始掃描”。

    4.您將在計算機屏幕的顯示屏上看到所有聯繫人。現在點擊左側類別中的“聯繫人”,然後選擇您選擇的聯繫人或只需“全選”

    preview contacts

    5.現在單擊“恢復”並選擇保存恢復的聯繫人的路徑。

    6.在很短的時間內,您的所有聯繫人都將被檢索到您的PC。您可以隨時使用它們,也可以將它們作為備份。

    第2部分:3種簡單的方法備份iPhone聯繫人,以避免進一步的損失

    方法1:使用iTunes備份iPhone聯繫人

    從iPhone恢復已刪除的聯繫人時遇到問題嗎?如果您正在閱讀本文,那麼您可以放心,您的問題可以輕鬆解決。如果您使用iTunes備份聯繫人,則從iPhone恢復聯繫人的最佳方法。您只需要一條優質的USB線就可以完成這項工作。您需要記住的一件事是,您必須在PC上安裝iTunes。

    1.檢查PC中是否安裝了最新版本的iTunes。

    2.使用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PC。

    3. iTunes會自動檢測到您的手機,現在點擊“設備”標籤。

    4.現在選擇“摘要”選項,最後點擊“立即備份”。這會將您的所有聯繫人從iPhone備份到PC。

    itunes backup

    方式2:使用iCloud備份iPhone聯繫人

    您可以使用iCloud輕鬆備份所有iPhone聯繫人,但完成此過程需要一些時間。只需按照以下步驟尋求幫助 -

    1.轉到iPhone上的“設置”選項,然後選擇“iCloud”選項。

    2.現在打開“聯繫人”選項。

    turn on contacts from icloud option

    3.不要進入“存儲和備份”選項。

    icloud storage and backup

    4.現在選擇“iCloud Backup”並單擊“立即備份”。您的所有聯繫人都會在一段時間內備份。

    方式3:從iPhone到電子郵件的備份和導出聯繫人

    您可以輕鬆地將聯繫人從iPhone備份和導出到您的電子郵件。按照以下步驟 -

    1.首先,轉到“設置”,然後選擇“郵件,聯繫人,日曆”

    2.現在單擊新窗口中的“添加帳戶”選項。

    3.輸入任何所需信息以及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然後在下一步中,單擊“保存並導出”。

    backup iphone contacts to email

    本文為您提供了輕鬆學習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恢復iPhone上的聯繫人的最佳方式。這個非常棒的iPhone數據恢復工具將幫助您以最簡單的方式從iPhone恢復已刪除的聯繫人而無需備份。因此,您可以盲目地信任此工具,並從本文中正確地遵循所有步驟。通過閱讀本文,您可以使用iTunes,iCloud或電子郵件備份聯繫人,以便在丟失聯繫人時隨時恢復。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