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iPhone視頻錯誤導致iPhone崩潰 - 如何修復

許多iPhone用戶最近報導他們的iPhone視頻意外崩潰。但要解決這個問題,您必須盡可能多地獲取有關此視頻錯誤的知識。

在本文中,您將了解有關崩潰iPhone的視頻鏈接以及如何完全解決此問題並保護iPhone安全的信息。

第1部分:什麼是iPhone Video Bug?

iPhone視頻錯誤主要是通過某些視頻鏈接訪問iPhone的特洛伊木馬。它不是100%肯定它是特洛伊木馬,它也可能是其他類型的bug。但由於這個錯誤,iPhone視頻大量崩潰。因此,iPhone可能會凍結,在某些操作期間卡住,工作緩慢或者還有其他問題。

第2部分:如何修復iPhone視頻錯誤

要修復iPhone視頻錯誤,您需要一些方法來輕鬆解決問題。使用這些方法,您不需要恐慌,因為有100%的可能性來解決問題。

方法1:硬重置iPhone

由於硬重置有點複雜,因此在iPhone上執行硬重置時必須更加小心。由於所有型號都有不同的硬重置步驟,請按照以下步驟修復導致iPhone視頻崩潰的錯誤。

適用於iPhone 8,X和最新型號:

點擊“提高音量”按鈕并快速釋放,然後使用“降低音量”按鈕執行相同操作。然後按住電源按鈕,等待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適用於iPhone 7和7 Plus:

對於iPhone 7和7 Plus,您必須按電源按鈕和音量調低按鈕。按住按鈕,直到屏幕上顯示Apple徽標。

對於iPhone 6及更早版本的型號:

首先同時按下電源按鈕和主屏幕按鈕。那時,滑塊會出現但是還沒有鬆開按鈕。按住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iphone

重置將刷新內存並從頭開始啟動iPhone,從而刪除過程中的錯誤。

方法2:修復iPhone視頻錯誤/ iPhone崩潰沒有數據丟失

要修復崩潰iPhone的鏈接,您可以訪問一個名為的精彩工具 ReiBoot 。該軟件專門用於修復iOS設備中的各種工作問題。它能夠修復50多種不同類型的iOS問題,以便您的設備開始正常工作。此外,您設備上存儲的數據也將保持安全。那麼,你是否有iPhone視頻錯誤, 黑屏 iPhone卡在Apple徽標上或者任何其他問題,你可以依靠這個軟件來修復iOS正常。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您可以從官方Tenorshare ReiBoot網站下載該軟件,並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該軟件。正確安裝軟件後,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在系統上運行ReiBoot並將設備與計算機連接。然後從主界面單擊修復操作系統功能以修復導致iPhone異常工作的問題。

reiboot

步驟2:在下一步中,單擊“開始修復”以繼續並在iOS系統修復之前下載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步驟3:最後,當下載文件時,單擊立即修復按鈕,將啟動修復過程。

repair your device

該過程將花費一些時間來完成修復。該過程完成後,軟件將通知您。最後,您的設備將再次開始正常工作。此外,您仍然可以在設備上保留所有數據。

方法3:在iTunes中恢復(數據丟失)

另一種可以嘗試消除導致iPhone視頻崩潰的錯誤的方法是使用iTunes。 iTunes還原將從設備中刪除所有數據和設置,並允許您將設備設置為新設備。即使您的設備已凍結,您仍可以在恢復模式下恢復設備。

按照以下步驟在正常模式下通過iTunes恢復iPhone:

步驟1:在您的系統上啟動iTunes並確保您擁有最新版本。將iPhone與電腦連接,iTunes會檢測到它。

第2步:現在轉到摘要選項卡並首先執行備份。備份完成後,點擊“恢復iPhone”選項。 iPhone的所有數據和設置都將完全從您的設備中刪除。

 restore iPhone via iTunes

希望還原還可以從設備中刪除錯誤,iPhone將正常運行。不用擔心,您可以在安裝過程中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數據。

第3部分:如何避免iOS視頻錯誤

Apple Inc.不斷為iOS設備引入新的更新,以確保設備免受各種影響操作系統的錯誤和威脅。這是如何避免訪問崩潰iPhone的鏈接的主要交易。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您可以更加小心操作iPhone,並記住下面列出的一些提示:

  • 切勿打開從未知來源發送給您的視頻或鏈接。匿名鏈接是包含這樣的錯誤的鏈接。
  • 從“設置”應用改進您的安全設置,以防止所有類型的第三方訪問您的iPhone。
  • 始終保持您的設備更新,因為更新旨在保護您的設備免受此類問題的影響。
  • 結論

    現在您知道要解決您需要的iPhone視頻錯誤 ReiBoot 最重要的是。這是提供100%保證的唯一方式,甚至不會導致數據丟失。因此,建議不要依賴其他一些方法,而是使用ReiBoot並通過幾個簡單的步驟立即修復您的設備。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問題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