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在iPhone 6s(Plus)/ 6(Plus)/ 5s / 5c / 5 / 4S上使用破屏的三大提示

不幸丟棄了你心愛的iPhone並讓屏幕破裂或徹底破碎了? iPhone以其輕巧便攜而著稱,但它也容易受到屏幕破損的影響。那麼,如何修復破碎的iPhone屏幕?在這裡,我們介紹如何修復破解的iPhone 6s(Plus)/ 6(Plus)/ 5s / 5c / 5 / 4S屏幕的3個技巧。希望它可以幫助你。

fix a broken iphone screen

情況1:您的iPhone是第一年製造商的保修

不幸的是,蘋果的第一年製造保修不適用於因意外,濫用,誤用,液體接觸,火災,地震或其他外部原因造成的損壞,這意味著Apple不會對您的屏幕損壞做出響應,而您仍需支付如果您需要維修,則相同的更換成本超出保修範圍。

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將它帶到Apple商店,撥打1-800-APL-CARE(1-800-275-2273)致電AppleCare或前往 getsupport.apple.com ,如果你遠離Apple商店。 Apple將以合理的價格更換您的設備(我們在情況2中列出詳細費用)。

注意: 你最好不要在一些本地維修店修理你的iPhone,因為如果你去其他地方,Apple將不再對你的設備負責。此外,廉價的屏幕和部件似乎比蘋果官方部件更容易斷裂。

情況2:AppleCare +涵蓋了您的iPhone

AppleCare + for iPhone是Apple生產的一項服務,將您的保險範圍從iPhone的最初購買日期延長至兩年,最多可發生兩起意外傷害保險事故。您需要支付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或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費用。
由於AppleCare +涵蓋兩起意外損壞事件,如果您的iPhone屏幕壞了,您可以支付服務費並在Apple Store獲得更換。

iPhone屏幕損壞維修價格

使用AppleCare + 沒有AppleCare +
iPhone 6s Plus 99美元 149美元
iPhone 6s 99美元 129美元
iPhone 6 Plus 79美元 129美元
iPhone 6 79美元 109美元
iPhone 5s,iPhone 5c 79美元 129美元
iphone 5 49美元 129美元

情況3:您的iPhone不在保修範圍內

如果您沒有保修但沒有購買AppleCare +,只需將您的設備帶到Apple商店,並且如我們在情況1中提到的那樣,請不要將iPhone帶到當地的一些維修店。

在將設備送到Apple之前,請在Apple Store或Apple授權服務站點預約,並確保備份你的iPhone 在你解決它之前。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