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to無法在macOS Sierra 10.12上運行,如何修復?

問題:無法更新iPhoto,因為它在App Store中不可用

將Mac更新到Sierra並不總是很順利。我無法打開iPhoto。 iPhoto無法在Mac Sierra上運行 。我得到一個提示,說我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並引導我到App Store。但是,美國商店沒有新版本的iPhoto。請幫助。 (iMac,macOS Sierra 10.12)

回答:

解決方案1:通過重新安裝更新到iPhoto 9.6.1

從2014年開始,Apple逐漸停止開發Aperture和iPhotos,並用Photos取代兩者。如果在更新OS X Yosemite 10.10.3之前未更新iPhoto(9.x),則無法通過App Store在Yosemite之後更新iPhoto。但是,您仍然可以通過重新安裝應用程序來更新到iPhoto 9.6.1,該應用程序將下載當前版本(前提是您購買了iPhoto 9.x)。

準備工作:

1.轉到“應用程序”文件夾,將iPhoto複製到外部硬盤或USB作為備份。

2.將iPhoto從Applications文件夾移動到Trash。確保沒有安裝具有iPhoto應用程序副本的磁盤。

  • 轉到AppStoreà購買選項卡。確保iPhoto在購買的軟件列表中。如果沒有,您可以跳到解決方案2
  • 轉到“購買”選項卡,然後使用標記為“安裝”的“更新”按鈕查找iPhoto。
注意 :您可能會遇到503錯誤,並詢問您是否要重試。單擊“重試”,它將開始下載。
  • 單擊“安裝”,它應下載當前版本的iPhoto。這需要一些時間,因為有1.2GB下載。

你也可能對此有興趣如何在沒有iPhoto的情況下將iPhone照片傳輸到Mac。

解決方案2:從iPhoto切換到照片

upgrade from iphoto to photo

新的照片應用程序添加了許多iPhoto沒有的功能。您在iPhoto中所做的更改不會顯示在“照片”中,反之亦然。照片刷新使得查找人物,地點和事物變得更加容易。當iPhoto無法在Mac Sierra上運行時,是時候從iPhoto切換到照片了。

根據Apple的說法,只要您安裝了OS X Yosemite v10.10.3或更高版本,新的照片應用程序將包含在更新中。如果您只有一個iPhoto圖庫,則此庫中的所有項目(照片,視頻,專輯,項目等)將在您第一次打開時自動顯示在Photo中。如果您有多個照片庫,則可以隨意選擇iPhoto和Aperture創建的庫。這是如何做:

  • 退出照片。
  • 按住Option鍵並打開照片。
  • 選擇要打開的庫,然後單擊“選擇庫”。如果未列出所需的庫,請單擊“其他庫”。導航到所需的庫,然後單擊“打開”。

只需進行切換,不要回頭看。在適應iPhoto和照片之間的差異後,您會喜歡照片。另外,我知道照片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意義重大,分享一個了不起的 iOS數據恢復應用它允許從iPhone,iPad和iPod恢復照片,筆記,聯繫人,消息和多達20種類型的文件。這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工具,並得到CNET編輯和用戶的4星評價。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