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iPhone恢復模式不起作用 - 如何修復

恢復模式是iOS設備最重要的功能。設備的幾乎每個方面都取決於恢復模式。如果沒有恢復模式,您將無法更新/恢復iOS。因此,如果iPhone恢復模式不起作用,本文下面提到了一些有效的解決方案,請仔細閱讀。

如何修復iPhone恢復模式將無法正常工作

iphone wont go into recovery mode

解決方案1:更新iTunes

如果iPhone恢復模式不起作用,那麼您的第一個解決方案應該是更新iTunes應用程序。 iTunes是最重要的應用之一。它是由Apple設計來處理有關iOS的問題。因此,您需要更新應用程序,可能會解決問題。如果您希望將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則需要執行幾個特定步驟;步驟討論如下:

在Mac上更新iTunes

  • 第1步:轉到Mac並啟動App Store應用程序。
  • 第2步:導航到“更新”,然後MacOS將開始查找可用的iTunes更新。
  • 第3步:如果可用,請單擊“更新”。
update itunes

在Windows上更新iTunes

  • 步驟1:打開Windows PC並從Apple網站下載iTunes應用程序。
  • 步驟2:然後,運行iTunes應用程序並單擊“幫助”,然後單擊“檢查更新”。
  • 第3步:如果有可用更新,請單擊“安裝”。
  • 步驟4:如果您已從Microsoft商店下載iTunes應用程序,則它將自動更新。
check for updates

有關iTunes應用程序功能的大多數問題在更新後得到修復。所以,值得一試!

解決方案2:強制重啟iPhone

即使在軟件更新後,iPhone恢復模式也無法工作,您可以嘗試通過強制重啟設備來修復它。強制重啟能夠解決小問題。該程序根據您使用的iPhone型號而有所不同,詳情如下:

強制重啟iPhone 6或之前型號的iPhone或iPad:按住電源按鈕和主頁按鈕。 Apple徽標可見時釋放按鈕。

強制重啟iPhone 7和7 Plus:按住音量調低按鈕,按住電源按鈕。當您看到Apple徽標時發布。

強制重啟iPhone 8,X及更高版本:點擊並釋放音量調高按鈕,然後釋放音量調低按鈕。然後,按住電源按鈕直到 Apple徽標看得見。

force restart iphone

解決方案3:使用iTunes Alternative ReiBoot

如果您的iPhone無法進入恢復模式,您可以嘗試使用修復iOS 免費恢復模式軟件ReiBoot 。它是第三方iOS修復工具,可以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並恢復iphone而不會丟失數據。這顯然是比出廠重置更優越的選項,因為您可以保持數據的完整性。程序如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從Internet下載程序,然後將其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

步驟2:使用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啟動ReiBoot。

步驟3:進入ReiBoot的主界面,選擇“進入恢復模式”或“修復操作系統”,然後選擇“開始修復”。

recovery mode

步驟4:然後,您必須下載該過程的固件;所以,單擊“瀏覽”選擇路徑,然後點擊“下載”。

download firmware

步驟5:下載固件後,單擊“立即修復”以修復設備。

repair system

最後點擊立即修復按鈕,將啟動修復過程。

解決方案4:使用iTunes在DFU模式下恢復

另一個非常有效的選擇是使用iTunes在DFU模式下恢復卡住的iPhone。但請記住,這很難,它會清除iPhone上的所有文件。你必須將設備置於DFU模式然後使用iTunes恢復它,但如果沒有其他選項可供您使用,則僅使用此方法。

步驟1:將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並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第2步:啟動iTunes應用程序。

第3步:現在,將iPhone置於DFU模式,步驟如下:

  • iPhone 6 / 6s:同時按住電源和主屏幕按鈕8秒鐘。然後,鬆開電源按鈕,但按住另一個按鈕直到屏幕變黑。
  • iPhone 7和7 Plus:同時按住電源按鈕和降低音量按鈕8秒鐘。然後,按住音量按鈕直到屏幕變黑。
  • iPhone 8,X和其他:快速點擊提高音量按鈕,然後點擊音量調低按鈕。然後,按住電源按鈕直到屏幕變黑。

步驟4:將iPhone置於DFU模式後,您將收到iTunes已在恢復模式下檢測到iPhone的消息。

recovery mode detected

步驟5:首先點擊“確定”按鈕,然後點擊iTunes主界面上的“恢復iPhone”。

這是你的最終選擇! DFU模式由Apple支持中心的專業人員使用,應該是您的最後手段!

因此,如果恢復模式無法在您的iPhone上運行,那麼您可以獲得最佳解決方案,本文將對此進行討論。像更新iTunes或Force-Restart這樣的簡單修復工作大部分時間都有效,但如果他們無法解決問題,那麼您的下一個最佳選擇是使用ReiBoot(支持新的ios 12)。它比使用DFU模式更安全。強烈推薦!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