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Phone死機問題

今天,智能手機似乎是每個現代人手中必備的工具。青少年,孩子,老人和年輕人似乎都沒有這種小工具而無法生活。與設備一樣好,有效,值得注意的是它也容易出現故障。你可能會很高興隨身攜帶你到處走走,只是意識到你必須關心你自己的iPhone死了。

無論看起來有多死,你都可以做一兩件事來解決問題。例如,您可以隨時聯繫Apple並尋求技術支持,特別是如果保修仍然有效,這通常是您購買時的一年。即使這不起作用,你總是可以嘗試不同的東西,而不是交易手機或出售它的錢。畢竟,損壞的iPhone也有價值。

1.給iPhone充電

有時,你認為嚴重的問題可能只是你沒有給iPhone充電。因此,首先充電而不是恐慌和失去理智。充電失敗也可能是由於充電端口中存在碎屑。在繼續之前擺脫碎片。確保充電器也正確插入。不要忽視充電器因任何原因可能與手機不兼容的事實。代替它!

對於收費不佳的iPhone,您可以採取的其他措施包括:

  • a)重新啟動它
  • b)與Apple聯繫以獲取任何損害賠償

2.強制重啟iPhone

一旦發現iPhone死機無法充電,請不要放棄您的小工具。相反,請考慮強制它重新啟動。強烈建議對已放慢速度或凍結的任何小工具執行此步驟。任何時候你發現它表現得很奇怪時強制重啟手機。強制重啟與重啟和重啟沒有區別。做所有這些非常簡單的步驟你會感到震驚。

這是你要做的:

  • 按住電源按鈕一段時間
  • 等待“滑動關機”命令顯示在屏幕上
  • 滑動標有“滑動到關機”的滑塊
  • 在等待iPhone開啟的同時再按一下電源按鈕

一個手機打開,您將需要輸入您的密碼。在啟動時這樣做。忘記您通常用於ID的指紋。一旦手機重新正常工作,您可以始終恢復正常的方式。上述所有措施與強制重啟不同。在嘗試這些措施後,您應該只考慮強制重啟,而不會看到任何變化。

force restart iphone x

強制重啟命令因iPhone的不同類型而異。但是,它通常涉及:

a)同時按住主屏幕按鈕和電源按鈕,直到Apple徽標填滿手機屏幕,然後在放棄並輸入密碼後輸入密碼(適用於iPhone 6s,SE或早期型號)

b)同時按下鎖定/電源和音量鍵直到出現Apple徽標,然後輸入密碼(適用於iPhone 7或iPhone 7 Plus)

c)快速按下釋放音量增大按鈕,然後使用音量減小按鈕並按下電源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然後輸入密碼(適用於iPhone 8和iPhone X)

3.在iTunes中更新iPhone

可以使用iTunes恢復死亡的iPhone。訪問iTunes以更新您的小工具。儘管如此,請確保您的iPhone具有最新版本的iTunes。您需要將手機連接到計算機才能執行此操作。然後,轉到iTunes以選擇您的建議。在單擊“檢查更新”之前單擊“摘要”。單擊“下載並更新”完成。您可能需要輸入密碼。

update iphone

4.更換iPhone電池

此措施應該是您的首選,特別是如果您的問題僅限於“iPhone死電池”。根據幾個因素,您可以支付更多或更少的錢來更換耗盡的電池。主要的一點是您的保修是否仍然有效。 2017年,Apple推出了一項電池更換計劃,為用戶節省了大量資金。該計劃將於2017年12月至2018年12月期間開放。

通過該程序,您只需付費而不是更換iPhone 6或後者型號中的死電池。更換電池可讓您繼續使用您認為iPhone死機至少再打開1 - 2年的內容。如果您考慮轉售,更換電池也會提高手機的轉售價值。請記住,用戶更有可能購買帶有新電池的iPhone,而不是使用舊的原裝降級電池。

5.硬件維修

您還可以修復iPhone上的任何損壞的硬件死機將無法充電。如果將手機放在地上,通常會造成損壞。濕手機也經常出現故障。最常見的損壞包括電池燒毀,屏幕損壞,充電失敗以及耳機端口無法正常工作。如果您不知道如何解決這些問題,請前往最近的Apple Store解決這些問題。

reiboot
修復所有iOS 12更新和問題
  • 單擊進入/退出恢復模式免費
  • 修復各種iOS系統問題,如Apple徽標,屏幕無法打開,恢復模式等。
  • 將iOS修復為正常而不會丟失數據
  • 完全兼容iPhone XS / XS Max / XR / iPad / iPod

您現在了解如何處理iPhone死機。如果您有這麼多解決方案,恐慌不是一種選擇。修復硬件,使用最新軟件在iTunes上更新硬件,從恢復模式恢復,強制重啟小工具,為其充電或更換電池。有了這些解決方案,您的iPhone應該像新的一樣好用。如果您仍然擔心死亡的iPhone或任何與智能手機相關的問題,請不要猶豫與Tenorshare聯繫。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