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使用IPSW還原iPhone

您的iPhone以及軟件更新(iOS的新版本)都會接收定期固件更新。這些IPSW文件通常不會被用戶看到,因為這些更新是由iTunes自動完成的。更換或刷新固件有時可以解決iPhone或其他iOS設備的主要問題。但是是什麼 IPSW 你怎麼用 IPSW 修復你的iPhone而不涉及iTunes?

什麼是IPSW文件?

IPSW代表iOS軟件,而IPSW文件基本上只是針對特定iOS設備的單獨固件下載。這些文件可用於在iTunes的幫助下手動更新iOS設備。簡而言之,軟件是運行設備的操作系統,硬件是運行OS的芯片。但在大多數設備中還有另一層,即固件,硬件和軟件之間有固件,既不硬也不軟。固件是芯片,其作用類似於硬件,但其代碼具有適應性。這就是製造商更新設備功能時所發生的情況,作為軟件包的一部分,您也可以獲得固件。

存儲在Apple服務器上的IPSW(或iPhone軟件)文件包含適用於您手機的正確固件,可以隨意下載和安裝,無需任何iTunes連接。因此,您可以通過在任何已損壞或安裝不正確的版本的頂部重新安裝或恢復固件來解決任何問題。

對於大多數設備公司而言,用戶完全可以看到此過程,您必須親自尋找並安裝固件更新,以增強設備的硬件或運行新軟件。但是對於Apple設備,這個過程通常是無縫的,並且通過iTunes作為過程的一部分而隱藏在用戶之外。這在大多數情況下運行良好,您永遠不需要點擊硬件或採取行動。

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使用IPSW還原iPhone的步驟

有時候,由於沒有您的錯,您的iPhone或其他iOS設備會因為某些原因而卡住或凍結。當您嘗試從IPSW還原或更新它們或查看錯誤時,請在使用iTunes時發出警報。通過使用,從沒有iTunes的IPSW恢復iPhone,iPad Tenorshare ReiBoot ,一個專業的工具恢復蘋果手機 7 Plus / 7 / SE / 6s / 6 / 5s / 5使用IPSW文件沒有iTunes

注意 :Tenorshare ReiBoot可以自動為您的設備下載IPSW文件,因此您無需手動下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啟動Tenorshare ReiBoot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單擊主界面上的“Fix All iOS Stuck”。單擊“立即修復”以啟動該過程。

select

步驟2:單擊“瀏覽”並在計算機中指定一個路徑以保存固件文件。然後單擊“下載”按鈕開始下載IPSW文件。

download IPSW file

第3步:下載後。點擊“開始修復”,在iPhone上安裝IPSW文件。

start repair

第4步:修復過程完成後,您的iPhone將自動重啟,一切都會恢復正常。

back to normal

這就是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使用IPSW文件恢復iPhone。它比它更容易,更快捷使用iTunes恢復iOS固件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在評論處留言。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