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修復iMessage的七大方法無法在iPhone上發布

iMessage是最受歡迎的原生iOS應用之一。它的受歡迎程度源於它是一個幾乎典型的消息傳遞應用程序。用戶可以發送文本,照片,視頻和草圖等重要功能。但是,有些用戶提出了一個問題:iMessage沒有在iPhone上提供。本文通過詳細介紹解決問題的七種方法來解決此問題。

1.檢查Apple的系統狀態

首先要檢查的是Apple的系統狀態頁面,以確保iMessage沒有關閉。 Apple上的“系統狀態”頁面會通知用戶任何因計劃維護,更新等原因而無法正常工作的服務。

2.檢查您的蜂窩數據或Wi-Fi連接

只有當您的iPhone使用手機數據或Wi-Fi連接連接到互聯網時,iMessage才有效。要確保兩者都已打開,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啟動“設置”應用,然後點按“移動電話”。

第2步:打開“蜂窩數據”按鈕。

turn on cellular data iphone

打開Wi-Fi

第1步:轉到“設置”>“Wi-Fi”。

步驟2:打開Wi-Fi,選擇安全的Wi = Fi網絡並輸入密碼。

connect wifi network

3.啟用“以SMS發送”

通過啟用“以SMS發送”確保您已正確設置iMessage。這樣,當iMessage不起作用時,iMessage消息將作為常規文本消息發送。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轉到設置>消息。

第2步:切換發送為短信按鈕。

enable send as sms imessage

4.關閉iMessage並再次打開

要關閉iMessage,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轉到“設置”,然後點按“消息”。

步驟2:關閉iMessage按鈕然後再打開。

turn imessage off and on

5.重置網絡設置

如果您的網絡設置出現問題,iMessage將無法運行。考慮到我們已經檢查了蜂窩數據和Wi-Fi連接設置,唯一可行的做法是將網絡設置重置為默認值。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啟動“設置”應用,然後點按“常規”。

第2步:點擊重置>重置網絡設置。

reset network settings

6.強制重啟你的iPhone

強制重啟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6 / 6S / 6 Plus / 6S Plus / 5S / SE會刷新它。它解決了許多iPhone問題,包括未交付阻止的iMessage。要強制重啟iPhone,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按住側面或頂部按鈕,直到出現滑塊。

第2步:按住並拖動滑塊以關閉設備。

步驟3:向上按頂部或側面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

對於iPhone X,按住側面按鈕和其中一個音量按鈕並按住並拖動滑塊(如果出現)將其關閉。

restart iphone

7.修復iMessage不會在iPhone上使用ReiBoot說“已發送”

有時iMessages沒有說明交付可能是由於軟件問題,如由於越獄,軟件更新,錯誤或惡意軟件失敗導致的系統文件丟失或損壞。如果是這種情況, Tenorshare ReiBoot 通過使用高效的“Fix All iOS Stuck”功能修復操作系統,可以輕鬆解決所有iOS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允許用戶修復困在Apple徽標,恢復模式,黑屏,凍結屏幕和50多個軟件問題的iPhone。要使用Tenorshare ReiBoot,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下載,安裝和運行Tenorshare ReiBoot for Mac或PC。

第2步: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第3步:單擊“修復所有iOS Stuck”,然後單擊“立即修復”。

fix now

步驟4:通過單擊“瀏覽”將其保存到PC上,下載並選擇適用於iOS設備的匹配固件,然後單擊“下載”。

firmware package

(注意:或者,通過單擊“選擇”手動導入固件包。)

第5步:Tenorshare ReiBoot將開始修復你的iPhone。完成後,iMessage應用程序將按預期工作。

repair ios

結論

如果iMessage未顯示已交付,或有任何其他問題,本文將介紹修復它的不同方法。如果您在iMessages上丟失了任何重要消息,我們建議您使用Tenorshare UltData來恢復它們。 Tenorshare UltData使用戶能夠預覽並有選擇地恢復iMessage消息,無論是否有iTunes或iCloud備份文件。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