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無法獲取郵件與服務器的連接失敗

智能手機通常用於通信,可以通過電話,消息,電子郵件,視頻聊天等方式進行。嗯,他們做的不僅僅是扮演通信設備的角色。說實話,手機的主要目標已成為“溝通”。在當今的科技世界中,主要的通信媒介是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是最好的通信方式,因為人們可以隨時隨地輕鬆,即時地回复這些電子郵件。好吧,如果你無法在iPhone上訪問這些電子郵件,那真是令人沮喪!通常,人們最終會收到錯誤消息 - “無法通過郵件獲得與服務器的連接失敗”。

在下面的文章中,我們已經為您描述了最佳解決方案,如何修復無法將郵件連接到服務器失敗的問題。希望其中一個解決方案能夠幫助您成功解決問題並幫助您享受電子郵件。

方式1:刪除帳戶並再次輸入密碼

它聽起來很簡單,很簡單。此解決方案無需專業技術知識。您只需刪除帳戶並重新輸入密碼即可。知道如何修復與服務器失敗問題的連接是最有效的解決方案。按照以下步驟指南進行操作。

第1步:讓我們考慮現在只有一個電子郵件帳戶可以處理。現在在iPhone上,轉到設置>>郵件>>帳戶。

第2步:單擊該帳戶,向下滾動,直到看到一個紅色的大刪除按鈕。點擊“刪除”按鈕,然後返回“帳戶”選項。

第3步:現在添加電子郵件帳戶,並使用您的密碼和用戶名,再次設置您的帳戶。希望刪除並再次安裝帳戶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delete email account

方式2:重置iPhone上的網絡設置

有時,問題可能出在您使用的網絡發送電子郵件而不是iPhone上。為此,您可以完全重置網絡設置。這將幫助您擺脫困擾您的網絡的任何可能的問題,因此不允許您發送電子郵件。只需重置所有iPhone的網絡設置即可幫助您解決問題。請按照以下步驟重置所有網絡設置。

第1步:轉到iPhone的“設置”應用,然後點按“常規”>>“重置”。

第2步:現在您只需選擇“重置網絡設置”。如果詢問密碼,請提供密碼並繼續操作,然後單擊“重置網絡設置”選項。

步驟3:一段時間後,重啟和重置過程將完成。現在嘗試發送電子郵件以檢查您的問題是否已解決。

reset network settings

方式3:更改您的郵件帳戶的新密碼

您的電子郵件帳戶本身可能正在處理某些問題。因此,請嘗試更改電子郵件帳戶的密碼,並檢查問題是否已解決。

第1步:轉到iPhone的“設置”應用並關閉“iCloud”。現在轉到iCloud設置,只需更改帳戶的密碼即可。

第2步:接下來通過轉到“郵件”選項刪除帳戶。

第3步:現在您需要做的就是將您的電子郵件帳戶設置為全新帳戶。記下將“同步”選項從“天”更改為“無限制”。

方式4:更改Microsoft Exchange安全設置

這是一個技術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需要在您的PC上安裝Active Directory。如果您沒有安裝它,可以從以下鏈接安裝:https://www.technipages.com/windows-install-active-directory-users-and-computers。

解決方案就是更改手機要與之建立連接的服務器設置。請按照以下步驟解決您的問題。

步驟1:轉到計算機和用戶的活動目錄。然後點擊查看>>高級功能。現在右鍵單擊郵件帳戶。選擇選項屬性。

第2步:現在轉到安全性>>高級>>可繼承權限。有了這個,這個過程將完全結束。

方式5:將電子郵件移動到不同的文件夾

許多用戶也通過簡單地將他們的電子郵件移動到與他們的收件箱文件夾不同的文件夾來解決問題。因此,請嘗試將您的電子郵件移至其他臨時電子郵件,並檢查問題是否已解決。按照以下步驟將電子郵件移至其他文件夾。

第1步:從“收件箱”文件夾中,選擇您要打開的電子郵件。

第2步:現在選擇“移動”,將所有選定的郵件移動到某個不同的文件夾。轉到您移動郵件的文件夾,然後只需訪問它們即可。

方式6:強制重啟iPhone

解決“無法將郵件連接到服務器失敗”的另一個簡單選項是強行重啟你的iPhone。強制重啟有助於消除導致此電子郵件問題或網絡中任何其他擁塞的任何錯誤。按照以下步驟強制重啟iPhone。

步驟1:長按“睡眠/喚醒”按鈕,直到看到滑塊。

第2步:只需滑動滑塊即可關閉iPhone。它會再次重啟。有一點耐心。

force restart iphone

方式7:在iTunes中重置iPhone

如果什麼都不起作用,你需要採取艱難的方式,即通過iTunes恢復出廠設置。按照以下簡單步驟使用iTunes將iPhone恢復出廠設置。

步驟1:需要最新的iTunes版本,因此請在您的PC上安裝一個版本。現在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PC。如果詢問密碼,請提供密碼。

第2步:現在只需在iTunes中選擇您的iPhone。點按選項摘要。

第3步:點擊恢復(您的設備)選項。使用“恢復”選項確認您是否決定恢復設備。

restore iphone
reiboot
修復所有iOS 12更新和問題
  • 單擊進入/退出恢復模式免費
  • 修復各種iOS系統問題 Apple徽標屏幕無法開啟恢復模式
  • 將iOS修復為正常而不會丟失數據
  • 完全兼容iPhone XS / XS Max / XR / iPad / iPod

上面的文章已經展示了各種簡單的方法來解決我如何修復與服務器連接失敗的問題。它還討論並給出了與服務器連接失敗意味著什麼問題的答案。如果上述任何操作無效,請嘗試使用Tenorshare ReiBoot。它是您正在處理的任何iOS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它是您解決所有問題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在下面的評論中與我們分享您的反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