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上最好的WhatsApp Viewer:如何在OS X上查看WhatsApp消息

“我可以在Mac上閱讀WhatsApp消息嗎?”

毫無疑問,WhatsApp是一個重要的跨平台消息應用程序,我們可以與朋友保持聯繫。你可能想要查看WhatsApp聊天記錄在Mac上。然後你可以花幾分鐘時間閱讀這篇文章,提供如何在OS X上讀取現有和丟失的WhatsApp消息。

頂級WhatsApp Viewer for Mac

如果你有一個值得信賴的WhatsApp Mac瀏覽器,那麼在Mac上閱讀你的WhatsApp聊天歷史並不困難。說到這一點, 適用於Mac的WhatsApp Recovery 是最好的之一。它使您可以閱讀所有WhatsApp聊天記錄,包括照片,視頻和聯繫人。即使這些WhatsApp數據丟失,您仍然可以找到並查看它。它與OS X 10.10 Yosemite,10.9 Mavericks,10.8 Mountain Lion等完全兼容。

在Mac上查看WhatsApp消息的步驟

在Mac上下載並安裝該程序,然後按照下面的教程操作。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掃描您的iOS設備。

通過USB線將iPhone,iPad,iPod與Mac連接。並推出WhatsApp Recovery for Mac。它會自動檢測您的iOS 9.3 / 9/8設備。

scan device
注意: 如果您手頭沒有USB線,或者您的iDevice無法使用USB線連接到Mac,則可以掃描iOS設備備份文件。在備份選項部分中選擇備份文件。
scan itunes backup

2.查看WhatsApp消息。

該程序將自動在聊天部分顯示您的WhatsApp短信,照片,視頻和音頻。即使您丟失或意外刪除的WhatsApp消息也將在此處列出。

view whatsapp data

閱讀完這些WhatsApp消息後,您可以隨時將WhatsApp消息傳輸到Mac進行保存或進一步使用。

添加信息:

基本的WhatsApp問題及其故障排除

“我無法連接到WhatsApp!”

有時,您可能會在發送或接收消息,照片或視頻時遇到問題,或者無法連接到WhatsApp。執行以下操作可以解決此問題:

  • 確認您使用的是應用商店中最新版本的WhatsAPP Messenger。
  • 重新啟動iPhone:按住開/關按鈕,直到出現“滑動到關閉電源”。滑動以關閉設備電源。關閉時,按開/關按鈕將其關閉。
  • 在iPhone設置中,將飛行模式設置為ON然後關閉。
  • 在iPhone設置>常規>重置>點擊重置網絡設置(這將刪除所有已保存的Wi-Fi密碼)。
  • 刪除WhatsApp並重新安裝。
  • 將iPhone的iOS升級或恢復為適用於您設備的最新版本。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