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打印iPhone文本消息,照片,聯繫人,便箋,日曆的快速指南

很多時候,您可能會在iPhone中獲得一些重要文件,並希望將它們打印出來以保留以供進一步使用。最簡單的方法從iPhone打印短信,照片和聯繫人是截取這些文件的屏幕截圖,然後使用任何無線iOS兼容打印機進行打印。但是如果你想要一個完整的消息列表,這種方式永遠不會令人滿意,因為屏幕截圖只顯示了你的消息對話的片段。

要打印完整的iPhone短信,圖片,聯繫人,筆記等,您可以獲得專業人士的幫助 iPhone的短信和照片打印機和數據恢復工具 ,它允許您預覽和恢復所有丟失的iPhone數據,然後直接從iPhone 6s,6s Plus,6 Plus,6,5S,5C,5,4S,4等打印文件。請查看以下分步指南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如何從iPhone打印文本消息/照片/聯繫人/便箋/日曆

與其他工具相比,iPhone數據恢復工具不需要您首先將SMS文本消息從iPhone導出到計算機,然後打印它們。它可以輕鬆地直接從iPhone完成打印任務。或者,您可以在沒有iPhone的情況下完成打印數據,即打印iPhone,SMS,iTunes中的圖片或iCloud備份。

第1步:下載並安裝iPhone數據恢復

首先,您需要在運行Windows 8.1 / 8/7 / XP / Vista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iPhone Data Recovery軟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步:啟動程序並將iPhone連接到PC

安裝完成後,運行軟件並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點按iPhone上的“信任”以信任此計算機。

how to print iphone text messages

第3步:掃描和預覽文本消息,圖片,聯繫人,便箋等

單擊“開始掃描”讓程序掃描iPhone上的數據。完成此過程後,您可以查看所有數據,包括短信,照片,聯繫人,備忘和日曆。

print iphone photos

選擇打印機名稱並打印iPhone並開始打印。

print iphone contacts

完成4個步驟後,您的短信,照片,聯繫人將成功打印出您的iPhone。

如果您已經在iTunes或iCloud中備份了iPhone數據,則可以通過此方式查看iTunes或iCloud備份中的短信,聯繫人,照片 iPhone打印機然後將它們打印出來。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