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已刪除的Facebook消息的最佳途徑從Mac上的iPhone聊天

Facebook App現在越來越受歡迎,因為它非常方便人們分享他們的照片,生活事件以及隨時隨地與其他人聊天。但是,如果你意外刪除了一些重要的fb消息,它會讓你發瘋。別擔心!在這裡,我們有最好的方法讓您從Mac OS上的iPhone 7/7 plus / 6s / 6s Plus / 6 Plus / 6 / 5S / 5C / 5 / 4S中檢索已刪除的Facebook消息。

如何從iPhone恢復已刪除的Facebook消息聊天?

仍然在互聯網上搜索一些所謂的教程來恢復已刪除的fb消息?別再浪費你的時間了!現在用 Tenorshare適用於Mac的iPhone數據恢復 ,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丟失的Facebook對話。

首先,將軟件下載並安裝到Mac,Windows用戶轉向Windows版本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第1步:運行適用於Mac的iPhone數據恢復將iPhone連接到Mac。然後單擊程序界面上的“開始掃描”。
  • 第2步:掃描後,所有現有和已刪除的iPhone數據將按類別列出。單擊左側邊欄中的“Facebook Messenger”以預覽所有掃描的Facebook消息。
  • 步驟3:最後檢查要恢復的Facebook消息,然後單擊“恢復”以恢復它們。 recover deleted facebook messages on iphone

通過3個簡單的步驟,您丟失的所有Facebook消息都會回來。除了Facebook消息,iPhone數據恢復還支持直接從iPhone無需備份或從iTunes / iCloud備份文件恢復已刪除的照片,消息,便箋,聯繫人,WhatsApp消息等。

附加:iOS 9升級後iPhone App崩潰,如何解決?

“自從我第一次更新到iOS 10後,我的iPhone和iPad上的Facebook應用程序崩潰了幾秒鐘。有沒有解決方案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您的Facebook應用程序在最新的iOS 10/9升級後仍然崩潰,請按照下面的簡單滴答來解決問題。

  • 1.對您的設備進行硬重置。同時按住Home和Power / Lock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然後鬆開。
  • 2.刪除並重新安裝該應用程序。點按並按住應用程序直到它搖晃並點按在應用程序上。轉到App Store並再次下載應用程序。 recover deleted facebook chats on iphone
  • 3.聯繫app開發人員。如果您仍然可以解決問題,請在App Store中找到該應用程序 - >點擊應用程序 - >點擊評論 - >點擊App Store客戶評價下的應用支持。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