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1單擊將iPhone 6 / 6s(Plus)置於恢復模式(iTunes徽標屏幕)

恢復模式 ,也稱為iTunes模式,是iPhone 6 / 6s / 6s Plus / 6 Plus中最重要的兩種模式之一。當iPhone處於恢復模式時,它將在iPhone屏幕上顯示經典的iTunes徽標。許多人抱怨他們不知道何時或在什麼情況下他們應該將iPhone 6 Plus置於恢復模式。不用擔心,我們會告訴你。

我應該何時使用iPhone 6 / 6s恢復模式?

進入iPhone 6 / 6s恢復模式的最佳方式

在這裡,我們將為您介紹一種簡單的方法,只需單擊一下,即可讓您的iPhone 6 / 6s / 6 Plus / 6s Plus進入或退出恢復模式最好的免費iPhone恢復模式軟件-ReiBoot 。實際上,這款免費軟件可讓您輕鬆地在任何iPhone / iPad / iPod touch上進入或退出恢復模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1步: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使用USB線將iPhone 6連接到PC或Mac,然後啟動Tenorshare ReiBoot。那時會彈出一個窗口,詢問您設備上的“信任”。點擊“信任”。

在此過程中,請確保您的6s / 6s Plus沒有關閉。

Connect iPhone 6s/6s Plus

步驟2:在界面中單擊“進入恢復模式”。

當Tenorshare ReiBoot檢測到您的設備時,您會發現“進入恢復模式”按鈕為淺綠色。選擇“進入恢復模式”將iPhone 6 / 6s(Plus)置於恢復模式。

enter-recovery mode

第3步: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您的iPhone將成功進入恢復模式。您會發現iTunes徽標出現在設備的屏幕上。

iPhone 6s Recovery Mode

額外提示:如何修復iPhone 6卡在恢復模式下

如果您的iPhone 6/6由於某種原因陷入恢復模式,ReiBoot也是退出恢復模式的最佳工具。

只需點擊ReiBoot主屏幕上的“退出恢復模式”並等待幾秒鐘,iPhone就會恢復正常。

exit iphone 6 recovery mode

Tenorshare ReiBoot的優勢是什麼?

  • 免費的iPhone恢復模式軟件,允許您在所有iOS設備上進入/退出恢復模式。
  • 當您的設備卡住時,最好的免費iPhone / iPad重啟軟件。
  • 其Pro版本支持修復50多種類型的iOS系統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包括 iPhone Apple徽標卡住了 iPhone崩潰 iPhone黑屏等等。這是真的 iOS系統修復軟件
  • 這是一個安全的計劃。它不會觸及您設備上的任何數據,也不會造成私人數據洩露或丟失的風險。
  • 它易於使用,通過單擊一個按鈕,您可以重新使用iPhone 6s / 6s Plus而無需使用Home和Power按鈕!
  • 它適用於所有運行的iOS設備,包括iOS 12.1 / 12/11/10/9及更低版本。
  • 它適用於iPhone XR / Xs / X / 8/7 / 6s / 6s Plus,iPhone 6/6 Plus,iPhone 5s / 5c / 5,iPhone 4S,iPhone 4和更低版本。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