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沒有密碼或iTunes的情況下將iPad重置為出廠設置

如果你的iPad有問題,那麼解決它們的最佳方法是重置你的iPad。這很容易做到但如果你忘記了你的iPad密碼,那麼事情就變得有點困難了。幸運的是,仍有辦法重置鎖定的iPad,以下指南顯示瞭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恢復iPad的出廠設置。

如果您忘記密碼,本指南將介紹兩種不同的工廠重置iPad Pro / Air / Mini / 4/3/2/1的方法,讓我們一起檢查它們。

方法1:出廠重置iPad沒有密碼和iTunes

您的主要問題是您忘記了密碼,因此無法將iPad重置為出廠設置。別擔心,我們可以幫您刪除密碼並恢復出廠設置iPad。這部分就是為了幫助您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重置iPad。

下載並啟動 Tenorshare 4uKey 您計算機上的軟件。使用電纜將iPad連接到計算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1.啟動它並通過USB將您的iPad或其他iOS設備(如iPhone,iPad)連接到PC。
  • 2.在以下屏幕中,單擊“開始”按鈕以啟動iPad的密碼刪除過程。
  • start unlocking
  • 3.您需要先下載固件包,然後才能繼續操作。點擊下載按鈕下載它。這個iPad密碼卸妝工具支持新的iOS 12或iOS 11/10/9/8/7。
  • download firmware
  • 4.下載固件後,單擊“立即解鎖”按鈕開始解鎖iPad。
  • unlock now
  • 5.嘗試從設備中刪除密碼時等待幾分鐘。完成後,您將看到設備已重置為出廠重置。

雖然我們不會經常忘記我們最喜歡的產品的密碼,但是當您忘記iPad密碼或設備出現嚴重問題時,了解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恢復iPad是一件好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方法2:出廠重置使用iTunes鎖定iPad

如果您已將iPad連接到計算機上的iTunes應用程序並且設備發現您的計算機可信,則可以使用iTunes重置iTunes中的iPad密碼。以下顯示瞭如何執行此操作:

使用兼容電纜將iPad插入計算機,然後在計算機上啟動iTunes應用程序。

應用程序啟動後,單擊左側面板中的“摘要”選項,然後單擊右側面板中的“還原iPad”。

restore

等待iPad恢復。完成後,您會發現您的設備現已恢復出廠設置,因此您可以沒有密碼進入設備

方法3:出廠重置鎖定iPad與恢復模式

如果上述方法因某些原因無效,您可以嘗試使用恢復模式重置iPad。這也是重置設備的簡便方法,讓我們看看如何做到這一點:

打開計算機上的iTunes應用程序,將iPad電纜的一端連接到計算機。

按住iPad上的“主頁”按鈕,將電纜的另一端連接到iPad。您將在iPad的屏幕上看到iTunes徽標。

ipad recopvery mode

iTunes將識別您的iPad,並會顯示提示,如下面的屏幕截圖所示。單擊提示中的“還原”按鈕,它將重置您的iPad。

您的iPad現在應重置為出廠設置,您可以在恢復完成後自行檢查。

方法4:從沒有密碼的iCloud恢復鎖定的iPad

如果您為設備啟用了“查找我的iPad”,則可以使用iCloud恢復iPad。該方法甚至不需要您觸摸iPad來執行任務,因為它使用遠程擦除功能來幫助您完成任務。

使用計算機上的瀏覽器訪問iCloud網站,然後使用您的登錄憑據登錄。登錄後,單擊“查找iPhone”選項。

在下面的屏幕上,單擊頂部的所有設備,然後從列表中選擇您的iPad。

select ipad

選擇iPad後,您將看到可以在iPad上執行的一些操作。通過單擊選擇“擦除iPad”。

erase ipad

它將開始擦除你的iPad 完成後,您的iPad應重置為出廠設置。這是忘記密碼時重置iPad的一種方法。

底線

因此,當您忘記iPad密碼時,可通過以下幾種方法進行修復。 Tenorshare 4uKey 是其100%成功率和易於使用的界面推薦的頂級產品。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ad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