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如何在不更新的情況下恢復iPhone(支持iPhone x / 8/7/6/5)

需要恢復iPhone但不想更新到iOS 12或iOS 11等較新版本的iOS? iPhone處於恢復模式恢復不想更新?我們知道,當我們在正常程序中執行恢復時,iTunes會恢復並更新到最新軟件。我會告訴你的沒有恢復iPhone的兩種方法更新到新的iOS。

方法1:使用第三方工具在沒有iOS升級的情況下恢復iPhone(簡單和推薦)

此方法允許您在不使用更新iOS的情況下將iPhone恢復到正常狀態 Tenorshare ReiBoot ,專業的iOS還原工具。這是步驟。

步驟1.下載並將此程序安裝到Windows / Mac。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2.啟動Tenorshare ReiBoot並通過USB線將iPhone / iPad / iPod連接到計算機。選擇“Fix All iOS Stuck”,然後選擇“Fix Now”。

free iphone transfer

步驟3. Tenorshare ReiBoot默認下載最新的iOS固件文件。如果要在不更新iOS的情況下還原iPhone,可以下載要安裝的固件(.ipsw文件) 這裡 ,然後單擊“選擇”以手動導入固件包。

free iphone transfer

Tenorshare ReiBoot將開始使用您導入的固件恢復iPhone。系統恢復完成後,您的iPhone已恢復,無需升級。更重要的是,如果您的iPhone / iPad無法正常運行,例如卡在蘋果徽標,隨機崩潰,重啟循環,Tenorshare ReiBoot將在iPhone系統恢復後修復所有這些問題。使用Tenorshare ReiBoot,所有數據都將保持良好狀態。

方法2:使用iTunes還原iPhone的傳統步驟(複雜)

這種方法有點複雜。這是步驟。

步驟1.備份iPhone / iPad
這種iPhone還原方法將擦除所有數據和設置,因此您應事先備份數據。

有幾種方法可以備份iPhone,例如iTunes或iCloud。轉到iTunes摘要>備份,您可以單擊“立即備份”以備份設備中的所有數據。

backup iphone in itunes

相反,如果您想有選擇地備份您的iPhone內容, Tenorshare iCareFone 比其他方法更靈活。

free iphone transfer

步驟2.備份過程完成後,斷開iPhone與計算機的連接。

第3步。打開iPhone 設置 , 去一般 ,然後單擊重啟 。龍頭 “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 在彈出選項中並確認。您的iPhone將開始重置過程。

reset iphone

步驟4. iPhone重置後,您將看到iPhone上出現“幻燈片設置”消息,請不要啟動此過程。而是將其插入您的計算機並打開iTunes。

步驟5.當iTunes檢測到您的iPhone時,您可能會收到一條消息“可以更新iPhone上的運營商設置”,然後單擊“更新設置”。

update carrier settings
注意 :如果在任何時候詢問您是否要升級到較新版本的iOS,請單擊“取消”選項。

步驟6.在此之後,系統將提示您恢復iOS設備。請選擇剛剛創建的備份文件,並等待還原過程完成。

步驟7.恢復完成後,立即斷開iPhone與計算機的連接。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即使您在上一個彈出對話框中單擊了“取消”,iTunes也會在恢復後自動開始下載最新版本的iOS。因此,您必須立即拔下iPhone以下載iTunes以下載最新的iOS固件文件。

希望這兩種方法能為您提供一些線索,以便在不更新iOS的情況下恢復iPhone / iPad。你也可以知道如何停止iPhone,iPad,iPod touch更新通知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