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OS 17 降級後一直重開機怎麼辦?2 個方法有效修復iPhone 卡在啟動循環

Barbara Wagner   / 2023-09-19 /  iOS 16

每年iPhone 推出新系統時,不少網友都因為想嘗鮮而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有些朋友在将iOS 17 降級到 iOS 16 後iPhone 一直重開機,卡在了啟動循環。事實上,這個問題很常見,幾乎每年都會有朋友遇到。

如果不幸遇到,也無需太擔心,本篇教學將為您提供2種方案解決該故障。話不多說,趕快往下看吧!

方法1:強制重啟iPhone

首先值得嘗試的方案就是強制重啟iOS 設備,該方法操作簡單,而且不會有丟失數據的風險。

不同的機型強制重啟的操作方法不同,具體如下:

  • iPhone 6 及更早機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 鍵。
    當螢幕上出現 Apple logo時,鬆開按鍵。

  • iPhone 7 和 7 Plus: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降低音量鍵。
    當螢幕上出現 Apple logo後立即鬆開按鍵。

  • iPhone 8 及所有更新機型:

    點擊提高音量鍵,然後點擊降低音量鍵。
    之後,按住電源鍵幾秒鐘,直到 Apple logo出現在螢幕上。

  • ios14 downgrade stuck in boot loop

如您所見,強制重啟方法雖然簡單,但不一定有效,所以我們還為您提供了另個一更有效更好用的方法。

方法2:使用ReiBoot 一鍵修復iOS 17降級後卡在啟動循環的iPhone,成功率高(推薦)

和強制重啟相比,Tenorshare ReiBoot在修復iPhone 方面顯然效果更佳。它是一款專業的iOS 系統修復工具,如果您的iPhone 在降級後卡在啟動循環,一直重開機,那麼選擇ReiBoot 就對了,該軟體不但成功修復了大量這樣的故障,其他iOS 系統故障也不在話下。讓我們看看具體如何操作吧:

  • 下載安裝ReiBoot 於電腦中,將有問題的iPhone 連接到電腦,然後點選“開始”。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 選擇“深度修復模式”降級造成的系統故障,一般需要深度修復才能成功。但是深度修復模式會造成設備上的數據丟失,確定沒有問題的話就選擇繼續。

    fix now
  • 選擇“下載”,將固件包下載到手機中後,選擇“開始深度修復”,耐心等待修復完成。

    repairing ios
  • 修復成功啦!重啟設備後將備份檔案恢復到手機就可以使用了。

    repairing ios

影片教學:

結論

以上就是iOS 17 降級後一直重開機,卡在啟動循環的修復方案,相信一定可以幫助到您。不論是從操作簡單程度還是從修復成功率來考慮,我們都推薦選擇性價比更高的Tenorshare ReiBoot

  2023-09-19 /  iOS 16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