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如何修復iPhone手機數據在iOS 12.3 / 12.2 / 12.1中沒有服務

在最新的iOS更新之後,許多iPhone粉絲正在處理“ios 12.3 / 12.2 / 12.1 / 12更新後的蜂窩數據無服務”問題。由於iPhone經常斷開連接並且蜂窩數據無法正常工作,因此人們面臨很多問題。我們知道當遇到“為什麼我的手機數據在iOS 12更新後無法提供服務”問題時會有多麻煩。好吧,你不必擔心。我們已經找到了最好的解決方案,也就是這個問題背後的原因。解決問題所需要做的就是閱讀以下解決方案。

在iOS 12.3 / 12.2 / 12.1.3更新之後,本文中的方法也有助於修復iPhone XR / XS / X上的蜂窩數據。

第1部分:為什麼iPhone蜂窩數據無服務

Apple粉絲的iOS手機數據出現問題。連接不良的原因之一是設備的設置配置不正確。如果您的iPhone的iOS 12手機數據關閉,您可能會進入一些根本沒有報導的區域!另一個原因可能是SIM卡插入不正確。移動電話數據背後的其他幾個原因是過時的iOS,錯誤的更新等等。

第2部分:如何在iOS 12.3 / 12.2 / 12.1 / 12上修復蜂窩數據無服務

方式1:運營商更新

網絡提供商不時發布運營商更新,以提高整體性能並解決一些問題。因此,解決您的問題,只需檢查任何可用的蜂窩更新。

第1步:在iPhone上,轉到“設置”應用,然後轉到“常規”>>“關於”。

第2步:如果有任何更新,您將收到一條消息,要求您更新並安裝它。更新安裝完成後,問題將得到解決。

carrier update

方式2:切換飛行模式

如果您仍處理“移動數據無法正常運行iOS 12”問題,請嘗試打開和關閉飛行模式。聽起來很簡單吧?嗯,這是一個非常簡單而方便的解決方案。按照以下步驟解決問題。

步驟1:在iOS設備上,通過向上滑動啟動控制面板。

第2步:點擊飛行模式圖標。這樣,您的iOS設備將被置於飛行模式。等待幾分鐘,再次點擊圖標。有了這個,您的iOS設備將免於飛行模式。

airplane off

方式3:忘記當前的Wi-Fi網絡

另一種解決蜂窩數據的方法是,沒有任何服務只是忘記當前保存的Wi-Fi網絡。有了這個,您將要做的就是恢復可能有助於解決iPhone的蜂窩連接問題的Wi-Fi網絡設置。按照以下步驟忘記當前的Wi-Fi網絡。

第1步:導航到設置>> Wi-Fi。點擊標記(i),這是一個信息標記,可以在Wi-Fi網絡名稱旁邊看到。

第2步:現在只需點擊“忘記此網絡”選項即可。您現在可以再次添加Wi-Fi網絡。

forget network

方式4:重置網絡設置

有幾次,僅僅重置iOS設備的網絡設置就可以解決iPhone的網絡問題。請按照以下步驟重置網絡設置。

第1步:導航到設置>>常規選項。現在選擇下面的“重置”選項。

第2步:選擇“重置網絡設置”選項。如果詢問密碼,請提供一個進一步的密碼。單擊“重置網絡設置”選項。

第3步:耐心等待重啟過程以及重置完成。現在,將您的iPhone連接到Wi-Fi網絡,並檢查問題是否已解決。

reset network settings

方式5:強制重啟iPhone

如果上述方法無法解決您的iPhone手機問題,那麼您現在應該採用我們為您提供的另一種簡單方法。強行重啟!一個新的開始,可能是一個強迫的,奇蹟。簡單地說,強制重啟設備以解決問題。首先按,然後立即釋放音量調高按鈕。現在使用Volume Down按鈕執行相同操作。現在按住側面按鈕,直到iPhone重新啟動。

force restart iphone

方式6:更改DNS服務器

解決“蜂窩數據無法正常工作”問題的另一種方法是簡單地更改DNS服務器。按照以下步驟更改DNS服務器。

第1步:轉到設置>> Wi-Fi。現在,單擊要更改DNS服務器的Wi-Fi網絡旁邊的(i)圖標。

第2步:單擊DNS。現在您需要做的就是刪除當前的DNS服務器,只需按照您的意願輸入DNS服務器的新地址即可。

change dns

方式7:彈出SIM卡

如果沒有任何東西對您有用,那麼您可能沒有正確插入SIM卡,或者可能是由於您的iPhone處理不當,SIM卡被取代,因此您將面臨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您所要做的就是取出SIM卡一次並重新插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只需從iOS設備中刪除SIM卡即可。檢查SIM卡是否有任何損壞。

步驟2:再次正確插入SIM卡插槽,檢查問題是否已解決。

方式8:修復iPhone系統以修復iPhone蜂窩數據沒有數據丟失的服務

有好幾次,大多數解決方案都會導致數據丟失。即使您的問題得到解決,您最終也會丟失寶貴的數據。在這種情況下, ReiBoot - iPhone系統恢復軟件非常有幫助。它是一個開箱即用的問題解決方案,可以解決任何與iOS相關的問題,並保存您的整個數據,確保其免受任何損害。該軟件將確保解決蜂窩數據問題。按照以下簡單步驟使用此簡單工具。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在PC上下載後安裝軟件。運行s / w並將iPhone連接到它。單擊選項“修復操作系統”。

enter recovery mode

步驟2:使用選項下載,下載所需的最新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第3步:單擊“開始修復”選項。您的iOS設備恢復將立即開始。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上面的文章向我們簡要介紹了“iOS 12手機上沒有服務的iOS 12”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雖然所有解決方案都是解決您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但我們建議您繼續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因為它具有零數據丟失功能,所以它是最好的。希望以上解決方案幫助您解決“iOS 12.1移動/ LTE數據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如果你有其他iOS系統問題,比如 iPhone卡在恢復模式 iPhone崩潰等,該軟件能夠通過系統恢復解決所有這些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iOS 12 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