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鎖iCloud帳戶的測試和簡便方法

有了這麼多密碼和ID來記住幾個帳戶,很明顯你有時會忘記其中的一些。當您忘記iCloud的帳戶詳細信息時會發生什麼?在解鎖他們的設備或服務(如iCloud和iTunes)時,iOS系統並不是最簡單的系統。

如果您處於被鎖定在iCloud鏈接iOS設備之外的情況,則無需擔心。本文將重點介紹所有可能的方法,這些方法可以幫助您通過解鎖iOS帳戶來恢復對設備的控制。請繼續閱讀以了解有關如何解鎖iCloud帳戶的更多信息!

第1部分:如何檢查iPhone是否被iCloud鎖定?

要嘗試解鎖iCloud帳戶的方法,您必須首先檢查您的iOS設備是否已解鎖iCloud。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執行此操作。

步驟1: 從主菜單上的“設置”選項轉到“常規”設置部分。

about device

第2步: 導航到“關於”並查找IMEI號或序列號。

imei serial number

第3步: 在瀏覽器中,導航至https://www.icloud.com/activationlock/並輸入IMEI號或序列號。

enter number

在這裡,您可以看到您的iPhone是否已鎖定iCloud。

check icloud locked

第2部分:是否可以解鎖iCloud?

Apple在其所有iOS設備中都有一個獨特的概念,iCloud Activation Lock是其中的焦點。您的iOS設備都鏈接到您的iCloud帳戶,您需要知道您的iCloud帳戶的密碼和ID才能訪問iOS設備。這意味著如果您不知道iCloud帳戶詳細信息,您的iOS設備幾乎無用。

如果您已經遇到了忘記密碼和iCloud帳戶ID的問題,您仍然可以解鎖它。下面討論如何解鎖iCloud鎖的這些方法。

第3部分: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刪除iCloud帳戶

如果您想使用最簡單的方法以最少的麻煩解鎖iCloud帳戶, Tenorshare 4uKey 是可供選擇的工具。在此軟件的幫助下,解鎖iCloud帳戶就像在筆記本電腦屏幕上單擊一次一樣簡單。這是一款出色的軟件,強烈建議您忘記iOS設備上的帳戶詳細信息或密碼。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使用這款出色的軟件來解鎖iCloud帳戶。

步驟1: 在您的筆記本電腦/ PC / Mac系統上下載,安裝和啟動Tenorshare 4uKey。

第2步: 在主界面中,單擊“解鎖Apple ID”。

main interface

第3步: 借助USB閃電線,將iOS設備連接到系統。

connect device

第4步: 當iOS設備上出現提示窗口詢問系統是否可信並輸入密碼時,點擊“確定”。

trust computer

第5步: 單擊“開始”繼續。

start unlock

第6步: 如果禁用“查找我的iPhone”,則只要檢測到iOS設備,就會立即啟動iCloud解鎖過程。

apple id removed

第7步: 如果啟用了“查找我的iPhone”,則必須點擊“常規”設置選項中的“重置所有設置”,在出現提示時輸入您的屏幕密碼,您的iCloud將被解鎖。

apple id removed

該工具提供了一種可靠的解決方案,可以輕鬆有效地在iOS設備上解鎖iCloud ID。

第4部分:解鎖iCloud帳戶的其他6種方法

上述方法肯定會起作用,但如果您想嘗試在iOS設備上解鎖iCloud的更常用方法,您可以使用下面詳述的任何這些不同方法。

方法1:使用DNS刪除/繞過/解鎖iCloud Lock(僅支持iOS 10及更低版本)

與上面討論的方法相比,這是一種稍微冗長且令人困惑的方法,但是有一個與iCloud免費解鎖服務相同的想法是有益的。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通過DNS旁路方法解鎖iCloud。

步驟1: 重啟或開啟iOS設備並完成所有設置步驟,直到屏幕上出現“選擇Wi-Fi網絡”選項。

第2步: 輕輕按下主屏幕按鈕,然後選擇“更多Wi-Fi設置”選項。

第3步: 點擊“i”,選擇“配置DNS”,然後點擊“手動”。

第4步: 點擊“添加服務器”並輸入您所在地的地址,然後點擊“保存”。

第5步: 返回並點按即可加入此網絡。

第6步: 如果出現提示,請在點擊“加入”之前輸入網絡密碼。

第7步: 當您的iOS設備啟動激活過程時,請返回並完成設置過程。

dns bypass

這樣您就可以免費解鎖iCloud而無需任何第三方應用程序,但這種方法有其自身的缺點。此方法只能用於iOS 10或更低版本的iOS設備。

方式2:如何在iPhone / iPad上遠程解鎖iCloud激活鎖(需要密碼)

如果您購買了其他人的iOS設備,您可能會面臨iCloud被鎖定的問題,因為密碼和ID將解鎖此問題將與之前的所有者一起解鎖。在這種情況下,建議您聯繫iOS設備的先前所有者,並請求他們從您當前使用的iOS設備上的iCloud帳戶中刪除iCloud Activation Lock。

一旦您能夠聯繫iOS設備的前任所有者,請讓他們按照下面提到的步驟解鎖iCloud。

步驟1: 導航至www.icloud.com並使用您的密碼和Apple ID登錄。

第2步: 單擊“查找iPhone”選項,然後選擇頂部提供的“所有設備”選項。

第3步: 選擇您要從iCloud帳戶中刪除的設備,然後點擊“刪除iPhone”。

第4步: 在此之後,點擊“從帳戶中刪除”。

remote icloud unlock

一旦他們這樣做,你的iOS設備上的iCloud將被解鎖。

方式3:使用付費服務解鎖iCloud帳戶

如果之前討論的免費方法不適合您並且您的iPhone仍然使用iCloud鎖定,那麼除了使用付費服務之外別無選擇。下面討論一些最有效的付費服務。

3.1官方iPhoneUnlock

借助此iCloud解鎖服務;只需提供iOS設備的IMEI號碼,即可輕鬆解鎖iOS設備上的iCloud。此服務可以解鎖您的iPhone而不會越獄。通過這項服務解鎖的iCloud將花費不超過48小時,這非常快。

official iphoneunlock

優點

  • 它由在該領域具有高水平專業知識的專業人士運營。
  • 快速而簡單。

缺點

  • 利用這項服務的費率非常高。

3.2 iCloud Bypass Tool

這是另一個可以輕鬆解鎖iCloud鎖定的iOS設備的工具。它可以用於所有Apple iOS設備。關於這個工具最好的部分是它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它以最高效率執行,為您提供滿意的結果。有關如何使用此工具的教程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上輕鬆找到。

icloud bypass

優點

  • 非常好用。
  • 引導教程使設置和使用變得簡單。

缺點

  • 該工具的產品網頁非常混亂。

3.3 GadgetWide

只需幾個簡單的操作,該工具就可以非常有效地刪除iCloud鎖。下載並安裝此工具後,使用您的憑據在其上註冊。完成此操作後,啟動iTunes並與iOS設備建立連接,幾秒鐘後您就可以發現iCloud已解鎖。

gadgetwide icloud

優點

  • 解鎖iCloud非常快。

缺點

  • 您的個人數據可能會丟失。
  • 連接到未知服務器以執行解鎖可能不安全的iCloud的任務。

在上面提到的所有工具和服務中,最好的一個是官方iPhoneUnlocker,因為與其他工具和服務相比,它更加可靠,快速和有效。

最後的話

鎖定iCloud是一個非常令人沮喪的情況,找到擺脫它的方法可能會更加麻煩。上述解決方案可用於擺脫這種情況。所描述的所有方法都非常簡單,不需要任何技術專業知識。總而言之,成功解鎖iCloud的可靠方法是使用 Tenorshare 4uKey 這為這個問題提供了更有效的解決方案。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Cloud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