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置iCloud Keychain安全代碼

iCloud Keychain代碼可以保護您存儲在Apple Keychain服務中的數據,因為它會提示您在訪問數據之前輸入代碼。這樣,只有知道正確代碼的人才能訪問數據並在他或她想要使用的任何地方使用它。

有時,您可能希望更改或重置Keychain代碼,因為您認為有人知道並且您不希望將敏感信息置於風險之中。強烈建議您重置代碼只是為了安全起見。

更改或重置代碼後,舊代碼將不再有效,您將需要輸入新創建的代碼才能訪問數據。這樣,知道舊代碼的人將無法訪問您帳戶中的任何內容。

以下顯示瞭如何在iOS設備和Mac上重置iCloud Keychain代碼。

在iPhone和iPad上重置iCloud Keychain Code

如果您可以訪問iPhone或iPad,則可以按照以下簡單步驟重置帳戶的iCloud Keychain代碼。

reset keychain code on iphone and ipad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前往設置,然後是iCloud和Keychain。確保已啟用iCloud Keychain選項。然後,轉到“高級”菜單,然後點擊“使用安全代碼批准”。在以下屏幕上,系統會要求您輸入代碼。不要輸入代碼,請點擊忘記代碼。

通過以下屏幕,您可以選擇要為iCloud Keychain代碼執行的操作。只需點擊“重置iCloud鑰匙串”選項,然後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重置鑰匙串的代碼即可。它不應該超過幾分鐘。

您的iCloud Keychain代碼現在應該重置,您可以從現在開始使用這個新代碼。

這就是你可以在iOS設備上重置Keychain代碼的方法,但如果你無法訪問iPhone或iPad呢?好吧,您也可以從Mac重置代碼,以下顯示如何:

在Mac上重置iCloud Keychain Code

除了你將在Mac機器上執行此操作外,這與上面的操作相同。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通過單擊Apple徽標然後選擇iCloud選項前往系統偏好設置。當它打開時,選擇表示Keychain的選項來管理Keychain相關設置,該設置還包括其代碼。

reset keychain on mac

在隨後的屏幕上,選擇忘記代碼,然後選擇重置鑰匙串,並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然後,您應該能夠為您的鑰匙串設置新代碼。

您剛剛設置的代碼適用於使用Apple Keychain的所有設備。這意味著它可以與您的Mac,iPhone和iPad配合使用。

這就是您如何更改帳戶的iCloud Keychain安全代碼。只需重置代碼,即可幫助您完成設備上的許多操作。

如果你發現你的iOS設備表現緩慢而不是它應該是什麼,那麼你應該給它一個春天的清潔。您可以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序 - 通過單擊刪除和清除所有垃圾文件,而不是單獨刪除每個應用程序中的緩存。

clean up iphone

我們希望本指南可以幫助您重置設備上的iCloud Keychain代碼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Cloud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