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iCloud電子郵件錯誤334

過去人們如何做長途書面交流?深吸一口氣,就在這裡。

他們在一張紙上寫了一封信,折疊並放入信封裡。然後他們寫下地址,並在信封的正面放一個印章(目的地越遠,費用越貴)。他們使用郵政服務郵寄它,等待幾天到幾個月(甚至幾年!)之間的任何事情,以便根據地理障礙到達目的地。然後從對話的另一端向後重複循環。

因此暱稱:蝸牛郵件。

將它與今天發送信件的方式進行比較。您在電子郵件應用中鍵入消息,按發送按鈕,您的信件即刻到達。作為獎勵,它幾乎沒有任何成本。

如果有一個技術突破的列表永遠改變人類歷史,那麼電子郵件必須是最高級別的。我們每天發送和接收數百封電子郵件,世界上許多重要決定都是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的。

因此,如果您的電子郵件無法正常工作,那將是一個問題。如果你使用iCloud,那麼很多用戶都會遇到一個錯誤。

什麼是334錯誤以及如何解決它?

通常,由於SMTP錯誤,會發生錯誤334。官方消息通常說“無法驗證SMTP服務器”,它會導致用戶無法發送電子郵件。

SMTP error message

此錯誤有點不常見,因為連接到iCloud的Apple Mail通常會自動設置帳戶連接。但這僅適用於Gmail等大型郵件服務器。有一些較小的服務器需要手動設置,而這裡的情況可能會出錯。如果從客戶端和服務器端對服務器憑據進行了修改,則錯誤也可能自動設置服務器。

如果收到錯誤334消息,則可以執行幾項操作來解決問題。

首先,確保用於登錄郵件服務器的憑據正確無誤。您可以通過轉到郵件服務器的手動設置來檢查郵件>首選項然後點擊帳號標籤。選擇其中一個帳戶,然後單擊服務器設置。 從下拉列表中選擇編輯SMTP服務器列表。

edit SMTP server list

然後仔細檢查帳戶的憑據並確保Mail可以連接到服務器。如果可能,請嘗試可以使用的可用服務器地址替代方案。

manual SMTP settings in Mail

如果您已完成該操作但仍無法連接到服務器,則應驗證您的帳戶是否已被盜用。在沒有郵件服務器幫助的情況下這樣做很難。因此,建議您聯繫服務台。

當您使用它時,您也可以向服務台詢問您的電子郵件帳戶是否因發送垃圾郵件而被暫停。即使您沒有發送任何垃圾郵件,也可能是您的某個電子郵件收件人錯誤地將您報告為垃圾郵件發送者。郵件服務器系統也可能會將您標記為垃圾郵件發送者,因為您在短時間內發送了大量電子郵件,也許您通過電子郵件向工作場所中的每個人播放新聞。

聯繫郵件服務器幫助台的另一個好處是,如果電子郵件主機遇到臨時服務問題(例如服務器中斷),也可以通知您。雖然大型郵件提供商通常會針對這種意外災難制定應急計劃,但一些較小的提供商並沒有像他們的兄弟那樣做好準備。

這就是如何修復iCloud Email錯誤334,如果你在Mac上丟失了一些重要的郵件,請嘗試適用於Mac的數據恢復讓他們回來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Cloud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