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如何解決iTunes無法在恢復模式下識別iPhone

恢復模式是眾所周知的,因為它被認為是解決許多與iPhone相關的問題的最實用和最優選的解決方案。但是,它絕不是您的第一個解決方案!當您嘗試安裝iOS更新時,恢復模式會有很大幫助,突然您會注意到您的iDevice卡在一些不間斷的重啟循環中。恢復模式可幫助您解決的另一種情況是更新操作系統失敗,無法從備份恢復iDevice的過程,或者您的設備卡在Apple徽標上,iTunes無法識別iTunes恢復模式等等。

但是,要利用恢復模式解決任何與iOS相關的問題,您的iTunes應該能夠在恢復模式下識別您的設備。如果iTunes以任何方式無法在恢復模式下檢測到您的設備,您甚至如何解決您的問題?因此,您首先需要解決“iTunes計算機無法識別的iTunes恢復模式”問題,並將其作為優先事項。在下面的文章中,您將看到一些最佳方法讓您的iTunes無法識別iPhone在恢復模式問題中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1:確保iPhone正常充電

當iTunes iTunes在恢復模式下無法識別iPhone時,首先要選擇的解決方案是檢查iPhone是否充電。如果您的設備在進入恢復模式之前未充電或電量非常低,則會出現問題。您的iPhone必須收取足夠的費用;為此,一旦將iPhone連接到PC等待至少10分鐘,然後嘗試恢復設備或選擇恢復模式。

解決方案2:再次安裝Apple Mobile Device USB驅動程序

如果上述方法無法幫助解決iTunes在恢復模式下無法檢測iPhone的問題,那麼現在必須檢查Apple移動設備驅動程序是否存在問題。為此,您需要檢查Apple USB驅動程序以及恢復模式驅動程序以解決您的問題。很多時候,由於Apple Mobile Device USB驅動程序出現故障,iTunes無法在恢復模式下識別iPhone。重新安裝此驅動程序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按照以下步驟解決問題。

第1步:將iPhone連接到PC; iTunes將自動打開。關閉它。

第2步:現在從鍵盤上按住Windows鍵和R鍵。這將啟動Run命令。

步驟3:現在在“運行”窗口中鍵入%ProgramFiles%\ Common Files \ Apple \ Mobile Device Support \ Drivers,然後單擊“確定”。

第4步:只需右鍵單擊文件usbaapl.inf或usbaapl64.inf。現在選擇Install Install。

步驟5:現在您需要斷開iPhone與PC的連接並重新啟動PC。只需通過重新連接iPhone並打開iTunes來檢查問題是否已解決。

install

解決方案3:檢查任何連接問題

我們知道很多 iTunes錯誤由於連接不正確而發生這種情況,因此一旦您在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之前檢查了iPhone的足夠電池電量,您現在需要檢查其他可能未見的簡單問題,因為它們是次要問題。檢查您的iPhone或PC是否正在處理一些連接問題。如果您的設備未正確連接到PC,iTunes可能無法識別您的設備。確保您的設備已通過PC的USB端口直接連接到PC,以便讓iTunes識別您的iPhone。您可以選擇使用設備隨附的USB電纜連接設備。如果iTunes仍無法識別您的設備,請嘗試斷開連接到PC的所有其他USB設備並重新啟動它。

解決方案4:在Windows上安裝恢復模式驅動程序

如果您的設備中存在問題,我們已經看到了所有解決方案。你正在使用的電腦是什麼問題?如果您有Windows計算機,請按照以下步驟解決由於計算機上沒有恢復模式驅動程序而導致的問題。

步驟1:通過連接導航到設備管理器>>查看>>設備。

device connection

步驟2:現在您需要展開然後搜索“Apple Mobile Device(恢復模式)”選項。

第3步:現在右鍵單擊選項“USB Composite Device”。選擇選項更新驅動程序軟件和選擇選項瀏覽計算機以查找驅動程序軟件。

usb composite device

步驟4:導航到路徑“C:\ Program Files \ Common Files \ Apple \ Mobile Device Support \ Drivers”,然後點擊Next按鈕。這樣,將安裝Apple驅動程序,您的iTunes將在恢復模式下識別您的iPhone。

reiboot
修復所有iOS 12更新和問題
  • 單擊進入/退出恢復模式免費
  • 修復各種iOS系統問題 Apple徽標屏幕無法開啟黑屏
  • 將iOS修復為正常而不會丟失數據
  • 完全兼容iPhone XS / XS Max / XR / iPad / iPod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已經看到如果iTunes無法識別iPhone,該怎麼辦恢復模式 。通過詳細的步驟和圖像解釋最好的3種方式,以幫助您以簡單的方式理解。希望其中一個解決方案能夠幫助您輕鬆解決問題。現在您已經解決了iTunes未在恢復模式問題中檢測到iPhone的問題,您可以自由地使用恢復模式來解決任何其他與iOS相關的問題。請通過以下評論告訴我們您對上述解決方案的反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Tunes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