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 iTunes目前正在為此iPhone下載軟件

通常,當一個人試圖通過iTunes同步,恢復或更新他們的設備時,他們可能會遇到錯誤“iPhone恢復模式iTunes正在為此iPhone下載軟件更新”。通常,當您嘗試中斷更新或下載設備的新軟件時會發生這種情況。 “iTunes目前正在為iPhone下載軟件”錯誤的原因可能是多種多樣的。這可能是因為iPhone無法連接到Apple服務器,互聯網壞了,iOS系統出現故障等等。無論原因是什麼,我們都有一些提示,當您面對iTunes目前正在為此iPhone錯誤下載軟件時。

 error message

第1部分:修復“iTunes正在為此iPhone下載軟件”錯誤的一般提示

在這種情況下,您的設備可能會卡住或仍然正常運行。以下簡單修復程序足以解決此錯誤。

提示1:更新iTunes:

您可以嘗試的第一種方法是更新計算機上的iTunes。如果iTunes需要更新,那麼它通常會在操作期間卡住。您可以在工具欄中檢查更新。從工具欄中選擇“幫助”選項,然後單擊“檢查更新”選項。您還可以從Apple軟件更新部分更新iTunes。

iTunes update in windows os

如果您使用的是Mac,那麼您只需轉到應用程序商店並單擊“更新”選項卡,查看是否有適用於iTunes的更新。或者按照Windows操作系統中的“幫助”部分進行操作。

iTunes update in mac

將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希望問題得到解決。

小貼士:你也可以使用免費的iTunes修復工具TunesCare 更新iTunes 修復iTunes 單擊錯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提示2:重置網絡設置

如果iTunes仍顯示“iTunes正在下載此iPhone的軟件更新”錯誤,則您需要重置iPhone的網絡設置。要重置網絡設置,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 :啟動設置應用程序,然後單擊常規選項。從常規菜單中,向下滾動並轉到底部的重置選項。

第2步: 在“重置”菜單中,選擇“重置網絡設置”選項並輸入設備密碼以確認操作。

reset network settings

重置設置後,將刪除所有現有設置,而不會影響數據。現在,您可以檢查錯誤是否仍然存在。

提示3:硬重置iPhone

如果您的設備處於恢復模式且iTunes顯示“iPhone恢復模式iTunes正在下載此iPhone的軟件更新”錯誤,則需要進行硬重置。由於iPhone模型的硬重置方法完全不同,因此您必須小心該方法。

適用於iPhone 6及更早版本:

按住“睡眠/喚醒”按鈕並按住主屏幕按鈕直到屏幕變黑。然後鬆開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對於iPhone 7和7Plus:

同時按下“睡眠/喚醒”按鈕和“降低音量”按鈕並按住它們,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對於iPhone 8及更高版本:

它比以前的型號更複雜。按下音量調高按鈕并快速釋放,然後使用音量調低按鈕重複此操作。最後,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屏幕上彈出Apple徽標。

重新啟動iPhone後,錯誤很可能也會消失。

hard reset iphone

技巧4:從備份恢復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並且您收到“iTunes正在下載此iPhone的軟件更新”消息,那麼您還可以嘗試通過iTunes恢復以前的備份。有時,備份還原可以很方便地消除導致問題的錯誤。對於iTunes備份還原,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 確保您擁有最新的iTunes版本並在系統上啟動它。將iPhone與電腦連接,iTunes會檢測到它。

第2步 :然後轉到“摘要”選項卡,您將看到“還原備份”選項。單擊該選項並選擇備份文件,並等待數據和設置恢復。

backup restore

第2部分:終極解決方案:修復iPhone系統以修復粘滯並更新iOS而不會丟失數據

如果你已經嘗試了各種方法並且它們都沒有工作,那麼它可能是iOS系統問題,你可以使用iOS系統恢復軟件來解決它 Tenorshare ReiBoot 。不管你的 iPhone處於恢復模式卡在Apple徽標上 , 要么 iPhone不會更新/恢復在iTunes中,您可以在iOS系統恢復後解決問題。最令人興奮的部分是軟件修復所有這些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

從官方網站下載軟件,然後將軟件安裝在計算機上。現在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修復您的設備: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 啟動軟件並將iPhone與其連接。然後從主界面單擊修復操作系統以修復所有iOS卡住的問題。

select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function

第2步: 在下一個屏幕中,您將能夠啟動修復過程。單擊開始修復以開始。

start repair

第3步: 該軟件將通過識別設備的iOS版本來提供固件包文件。您可以下載固件包,但這需要一些時間。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第4步: 下載文件後,單擊立即修復選項,系統修復將開始。

perform a system repair

修復需要一段時間,軟件會在完成後立即通知您。您的設備將重新啟動並開始正常運行。在ReiBoot的幫助下,您還可以在iOS設備中修復其他工作問題,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

結論:

無論您是否仍然堅持“iTunes正在下載此iPhone的軟件更新”或任何其他問題,所有這些都可以在ReiBoot的幫助下解決。您可以使用此工具修復50多種不同的iOS相關問題。最大的好處是它不會導致數據丟失。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Tunes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