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錯誤

修復iTunes的方法無法連接到iPhone / iPad錯誤

“我無法將iPhone連接到iTunes。我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是我的iPhone還是iTunes?請幫助!”

“在連接iTunes時獲得iPhone的持續無效響應!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請告訴我!”

隨著iOS 12的推出,許多用戶報告在將他們的iPhone與iTunes同步方面存在問題。顯示錯誤,表示由於某些無效響應,iPhone和iTunes之間的連接未成功。本文將告訴您一些常見的原因收到無效答复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輕鬆解決錯誤。請繼續閱讀,了解可用於替代iTunes的替代工具,以備份和恢復iPhone上的數據。有一種替代工具可用於甚至更新iTunes。

第1部分:如何解決:iTunes無法連接到[iPhone / iPad],因為從設備收到無效響應

iTunes無法連接到iPhone或iPad,因為設備收到無效響應?可能有很多原因導致您的iPhone無法與iTunes同步。下面給出了解決iPhone無效響應問題的一些最常見原因和解決方案。

1. USB問題

如果從設備收到無效響應,則可能是用於將iPhone連接到PC的USB閃電線損壞或USB端口損壞。您可以嘗試使用其他USB電纜或插入不同的USB端口,然後嘗試再次將iPhone與iTunes同步。

2. iTunes未更新

由於您擁有的iTunes版本不是最新版本,因此可能會出現iTunes無效響應的問題或錯誤。嘗試將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並再次嘗試同步過程。 Tenorshare TunesCare是將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最佳工具之一。

3.版本損壞

有時,當你有一個損壞的iTunes版本時,錯誤“iTunes無法連接到這個iPhone無效響應”不斷彈出。你可以簡單地卸載它並重新安裝它,然後嘗試用它同步你的iPhone。

4.連接時iPhone鎖定

當您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時,請檢查iPhone是否未解鎖iPhone。如果您還沒有解鎖,請嘗試再次建立連接!

5.計算機未更新

您的計算機可能無法更新到最新的可用操作系統,檢查一次,如果不是,則將其更新到最新的操作系統並嘗試將iPhone連接到iTunes。

  • 網絡問題

    reset network settings

    7.不正確的時間和日期設置

    如果未在iPhone或計算機上更新正確的日期和時間,則會出現“從設備收到無效響應”錯誤。在iPhone上,轉到“設置”中的“日期和時間”選項,然後啟用“自動設置”。同時更新計算機上的日期和時間,然後嘗試將iPhone連接到iTunes。

    set time automatically

    8.第三方安全計劃的干擾

    您可能已在iPhone上安裝了一些第三方安全程序,以保護iPhone上保存的文件和文件夾。此安全程序可能會導致錯誤。要解決此問題,請嘗試更新安全軟件或完全禁用它,然後重試!如果上述解決方案無法解決問題,請嘗試使用這些替代工具更新,備份和恢復iPhone上的數據,而無需連接到iTunes。

    第2部分:如何在出現錯誤時更新iTunes

    如果您無法訪問iTunes,則一種解決方案是嘗試更新它。這可以在...的幫助下完成 Tenorshare TunesCare 軟件。它是一款有效的軟件,可以幫助您快速輕鬆地更新iTunes。按照以下步驟使用此軟件更新iTunes。

    步驟1 將iPhone連接到筆記本電腦或計算機,然後啟動TunesCare軟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步連接設備後,點擊“信任”以信任計算機。

    trust the computer

    第3步單擊此軟件主界面上的“修復iTunes Sync問題”。

    fix itunes sync issue

    第4步該軟件將開始修復並修復iTunes同步問題,並且進度將顯示在屏幕上。

    repair completed

    在此之後,您可以啟動iTunes並嘗試使用它同步iPhone。

    第3部分:備份iPhone / iPad的替代工具

    如果您仍無法將iPhone與iTunes同步,則可以使用備用工具備份iPhone數據。用於執行此功能的最有用和高度讚賞的軟件是 Tenorshare iCareFone 。它是適用於iOS的數據管理工具,可以有效地管理任何類型的數據。您可以在幾分鐘內使用它來備份您的iPhone數據。按照以下步驟使用此軟件備份iPhone上的數據。

    步驟1 在您的系統上啟動iCareFone,然後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它。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connect device

    第2步單擊頂部的“備份和還原”,然後選擇要備份的文件類型,然後單擊“備份”。

    start backing up

    第3步備份完成後,您將收到通知。

    backup completed

    使用此軟件,您可以輕鬆備份iPhone上的數據,而無需iTunes。

    第4部分:恢復iPhone / iPad的替代工具

    您甚至可以恢復iPhone / iPad,而無需將iPhone與iTunes連接或同步。用於恢復iPhone / iPad數據的最佳和強烈推薦的軟件是 UltData - iOS 。它是iOS工具,您可以在幾分鐘內恢復和恢復您的iPhone數據。它非常易於使用,並提供出色的整體可用性。按照以下步驟將備份的文件還原到iPhone / iPad。

    步驟1 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在其上啟動UltData,然後單擊“從iOS設備恢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connect iphone

    第2步在提示您是否可以信任計算機時,單擊“信任”。

    trust the computer

    第3步如果未能檢測到iPhone / iPad,請按照屏幕上顯示的步驟將其置於恢復模式。

    enter recovery mode

    第4步如果您的iPhone卡在恢復模式中,則只需單擊“退出恢復模式”即可。

    exit recovery mode

    第5步選擇要恢復和還原的所有類型的文件和數據,然後單擊“開始掃描”。

    start scan

    第6步您甚至可以在恢復和恢復數據之前預覽數據。

    preview file

    第7步單擊“恢復到設備”以獲取iPhone / iPad上的文件和數據。

    recover to iphone

    這種方式在沒有iTunes幫助的情況下,您可以使用UltData輕鬆恢復和恢復文件和文件夾。

    結論

    “iPhone無法連接到iTunes無效響應”錯誤是許多iPhone和iPad用戶面臨的常見問題。這背後可能有很多原因,其中最常見的原因如上所列。這個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之一是在Tenorshare TunesCare的幫助下將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如果沒有解決方案可行,您可以在Tenorshare iCareFone和Tenorshare UltData的幫助下嘗試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備份和恢復iPhone數據。這兩種軟件都非常有效並且可以有效地執行這些功能。去吧!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Tunes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