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iPhone / iPad / iPod時如何修復未知的iTunes錯誤2001

“我的iPhone 7將無法啟動,當我將其插入我的MacBook時,它會進入恢復模式(有線標識=> iTunes徽標)。所以我嘗試使用iTunes恢復它,但我一直收到iTunes錯誤2001錯誤。任何想法如何修復iTunes錯誤代碼2001?“

iPhone iTunes error 2001iPod iTunes error 2001

iTunes錯誤2001很常見,特別是當嘗試使用iTunes更新或恢復Apple設備時。在軟件還原過程中,未知錯誤2001可能會出於意外原因而出現,這有時會非常煩人。在這方面,我尋找前六大有效解決方案,幫助您在本教程中更新或恢復iPhone / iPad / iPod時修復未知的iTunes錯誤2001。

方法1.更新當前的iTunes

舊版本的iTunes經常導致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的iOS軟件衝突,導致2001年出現錯誤。因此,升級iTunes版本可能是第一個措施。

有兩種方法可以獲得最新的iTunes版本:

  • 備選方案1:打開iTunes,然後單擊界面頂部的“幫助”菜單。然後點擊“檢查更新”選項以更新iTunes版本。
  • check for updates
  • 備選方案2:從PC / Mac卸載iTunes,然後打開瀏覽器,訪問官方Apple網頁下載最新的iTunes。
  • iPod iTunes error 2001

方法2.檢查USB連接

USB端口是否運行良好? USB端口在任何計算機上都有很高的使用率,然後在一段時間後就能用完。通常是由於USB連接中斷。因此,您需要嘗試不同的端口或USB電纜,並從USB拔下其他所有東西。

change USB port

方法3.強制重啟iOS設備

解決此問題的另一個選擇是強制重啟Apple設備(iPhone,iPad或iPod)。這將對您的設備進行大量更改,並使其更好。重置不是那麼複雜。

  • 對於iPhone 7(Plus)用戶,只需按住並按“電源+音量調低”按鈕約15秒。然後設備將重新啟動。
  • 對於iPhone 6(Plus)/ 6s(Plus)用戶,同時按住右側的“電源”按鈕,同時按住“主頁”按鈕,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 對於iPhone SE / 5(s)/ 5c / 4(s)/ 3GS客戶,按住設備右上角的“電源”按鈕並同時按住“主頁”按鈕,直到它強行重新啟動。
  • force restart iPhone

方法4.使用免費Tenorshare TunesCare修復iTunes錯誤2001

作為一個完全免費的一體化iTunes修復工具來修復所有iTunes同步問題和iTunes錯誤,免費 Tenorshare TunesCare 軟件無疑是一個專業的程序。要提及它,你也可以使用它來處理iTunes中的低速性能。

現在讓我們看看如何使用這個應用程序:

1.在使用此工具之前,您需要從官方網站或其他下載中心下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2.從PC安裝並啟動Tenorshare TunesCare。點擊帶有藍色燈泡的虛線框,寫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

Tenorshare TunesCare

3.由於您的iTunes異常。嘗試通過點擊“修復iTunes”按鈕立即修復它。

iTunes performs abnormally

4.然後它會下載iTunes驅動程序並修復你的iTunes錯誤2001直到它完成。

iTunes repair drivers

如何通過Tenorshare TunesCare修復iTunes錯誤2001的視頻指南

方法5.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iTunes Restore Error 2001

如果在嘗試上述方法後問題仍然存在於已知良好的計算機或Mac上,並且錯誤問題是由Apple設備引起的,如係統損壞,損壞等,那麼您必須最終修復iOS系統。 Apple將恢復錯誤9列為安全軟件問題,而許多其他網站將其視為與軟件相關的錯誤。如果您已嘗試所有iPhone錯誤9硬件解決方案但失敗了,請使用專業的iOS修復工具修復iPhone系統 Tenorshare ReiBoot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用吹風機加熱iPhone或iPad(如果沒有造成任何損壞,請不要加熱太多)並將耳塞插入插孔。
  • 在Mac或PC上下載Tenorshare ReiBoot。運行程序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 run reiboot
  • 單擊“修復所有iOS Stuck”並按照說明將iPhone置於DFU模式。
  • dfu mode
  • 一旦iPhone成功進入DFU模式,軟件將立即檢測到並列出要下載的固件。單擊“下載”繼續。
  • download firmware
  • 下載過程完成後,您只需單擊“開始修復”即可修復操作系統。系統修復後,您的iOS設備將恢復正常。
  • repair successfully

方法6.更改電池以解決iTunes錯誤2001

一個壞的或斷開連接的電池似乎能夠導致2001年其他人報告的未知錯誤。即使在嘗試了上述所有方法之後,如果問題仍然存在,您最好諮詢Apple Genius。最有可能的是,這是一個電池問題。所以不要著急,去Apple Genius商店更換電池並尋求幫助來解決這個問題。

哇!因此,這些是在使用iTunes恢復iPhone,iPad或iPod時修復iTunes錯誤代碼2001的方法。所有解決方案都被許多用戶認為是有效的和有效的。希望您喜歡這篇文章,如果對此有任何疑問,請隨時通過評論詢問。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Tunes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