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使用/不使用iTunes強制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的兩種方法

強制將iPhone恢復到出廠設置對大多數用戶來說並不奇怪,這是解決iOS問題和執行系統清理的好方法。將設備重置為新設備後,所有個人設置和數據將永久刪除,如應用程序,照片,視頻等。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前兩種方式如何強制恢復iPhone X或iPhone 8/7 / 7Plus / 6s / 6 Plus / 6/5 和更多。

什麼時候你需要強制恢復iPhone?

如果您的iOS設備運行良好且運行速度很快,則無需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只有當您的設備出現異常時,您才會這樣做,否則您將丟失所有數據。在這裡我們總結了一些可能的情

  • 你的iPhone被磚砌或卡住了 Apple徽標 ,iTunes標誌, DFU模式 ,藍屏等
  • 忘記密碼或iPhone輸入錯誤密碼太多次後被鎖定
  • 越獄後將iPhone恢復到越獄錯誤
  • 清理iPhone數據並調整性能
  • 在iOS更新,應用程序安裝等過程中,iOS固件已損壞或崩潰
  • 你想出售或贈送你的iPhone
  • iPhone受病毒影響,無法正常啟動

方法1:使用iTunes將iPhone恢復為出廠默認值

當我們談論工廠恢復iPhone時,iTunes肯定會成為強制恢復iOS固件的首選。在開始之前,請確保您的PC / Mac上的iTunes是最新的,以避免不必要的 iTunes錯誤 。此外,您需要禁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1.運行iTunes並將iPhone連接到它。檢測到時單擊設備圖標。

2.單擊“摘要”,然後從右側面板中選擇“還原iPhone”。將彈出一條消息,詢問“您確定要恢復iPhone嗎?”單擊“恢復”繼續。

restore iphone to factory settings with itunes

小費: 你被推薦在恢復iPhone之前進行備份萬一出了問題。

3.您將使用Apple徽標和加載欄重啟iPhone。之後,繼續設置您的設備。

iTunes Factory Reset的缺點

但是,這種方式存在一些缺點,因此您無法使用iTunes恢復iPhone的工廠:

  • 由於在恢復之前必須在您的設備上關閉“查找我的iPhone”,因此如果您的iDevice被凍結或打磚並且您無法訪問系統設置,則iTunes無法使用。
  • 當您因忘記或丟失密碼而被鎖定iPhone時的情況相同。 iTunes將要求您輸入密碼,否則它將拒絕連接。
  • iphone is locked with password and cannot connect with itunes
  • iTunes相當繁瑣且用戶不友好。在此過程中,您可能會面臨計算機系統崩潰和未知的iTunes錯誤。

如果您遇到這種情況,幸運的是,您可以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2。

方式2:如何在沒有iTunes和密碼的情況下強制恢復iPhone

而不是使用iTunes,你可以採取 Tenorshare 4uKey 考慮到,特別是當你忘記密碼時。通過簡單的操作,您可以將設備恢復為出廠默認設置。在這裡,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在沒有密碼和信任確認的情況下重置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啟動Tenorshare 4uKey並連接您的設備。

tenorshare 4ukey

2.下載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3.通過刪除密碼開始恢復出廠設置。

 removing passcode

這就是如何在沒有密碼或其他任何東西的情況下將iPhone恢復到出廠設置。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請與您的家人和朋友分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