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當您的iPhone保持關閉和重新打開時該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iPhone仍然關閉,即使它仍有20%的電池?”

雖然iPhone具有強大而驚人的功能,為我們帶來了絕佳的體驗,但仍然存在一些問題,可能會給用戶帶來很多挫折,而我們收到的最新投訴是iPhone不斷開啟和關閉。如果您還遇到此問題,最好閱讀本文,它將向您展示此問題的原因並提供一些解決方案。

第1部分:iPhone保持關閉的原因

你一定想知道為什麼我的iPhone會一直關閉?在我們向您展示解決此問題的方法之前,最好簡要了解iPhone隨機關閉的原因。

  • iOS更新中途停止或更新失敗
  • 惡意軟件攻擊或錯誤的應用程序
  • 最大限度地利用存儲
  • iPhone上的硬件問題故障組件

第2部分:修復iPhone的一般方法保持拒絕問題

方法1:通過硬重置iPhone

首先,你可以嘗試重啟你的iPhone來解決這個問題,不同的iPhone型號有不同的硬重置步驟:

  • 對於iPhone 6及更早版本:按住Home +電源按鈕約10秒鐘,直到屏幕變黑並再次重新啟動。
  • 對於iPhone 7/7 Plus:同時按住電源+降低音量按鈕,直到Apple徽標出現在屏幕上,然後立即釋放按鈕。
  • 對於iPhone 8/8 Plus / X / XS / XS MAX / XR:按下並釋放音量調高按鈕,然後按下並釋放音量調低按鈕,最後按側面的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iphone

方法2:通過在iPhone上更新應用程序

無論App Store有多強大,一些軟件完全失敗都可能導致系統出現故障,因此請更新手機上的所有應用程序。

update apps

此外,在應用程序中也包含編碼不良導致此類問題,因此您可以刪除一些最近安裝的應用程序來解決此類問題。

delete apps

方法3:釋放存儲空間以解決此問題

眾所周知,釋放我們的存儲空間可以優化iPhone的性能。同樣,設備上的存儲空間不足也可能導致保持不變的bootloop。您可以在General >>> Manage Storage上查看存儲空間,如果可用空間不足,您可以刪除一些不可用的應用程序或文件以釋放空間。

free up space

或者您可以使用iCareFone 管理你的iPhone存儲同時,它將為您提供更輕鬆地管理文件。

方法4:通過從iTunes恢復修復此問題

這種方式也非常推薦,你可以通過iTunes恢復方式隨機修復iPhone關閉問題。但如果你嘗試這種方式解決這個問題,你最好還是備份文件預先避免丟失數據。按照以下簡單步驟執行此操作:

步驟1 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iTunes將自動彈出。

第2步單擊左側菜單上的摘要,然後找到“還原iPhone”。

restore with itunes

筆記: 如果您不備份文件,請單擊“立即備份”以備份文件以避免丟失數據。

第3步選擇最相關的備份以將設備還原到,然後單擊“還原”。等待過程完成,設備應恢復正常。

方法5:通過檢查電池健康狀況來解決此問題

此外,由於您的電池問題,iPhone有時會隨機關閉問題。您可以嘗試通過耗盡iPhone的電池並再次充電來解決此問題。

步驟1 讓iPhone的電池耗盡,直至完全放電。

第2步將iPhone插上電源並等待充電(充電時不要使用手機)

discharge iphone

第3步當iPhone的電池已滿時,請打開iPhone以查看問題是否已修復。

第3部分:100%工作來修復iPhone保持關閉問題沒有數據丟失

如果以上三個步驟都不能正常工作,你可以嘗試修復系統的方式來修復我的iPhone持續開啟和關閉問題。這是使用它來解決此問題的高度推薦方法 ReiBoot 。無論您的iPhone型號是什麼,如iPhone 6/7 / 7Plus / 8 / X / XS / XR等,此軟件都可以幫助您解決此問題,而不會丟失設備上的數據。

請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ReiBoot,然後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步驟1 使用USB電纜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成功檢測到設備後,單擊“修復操作系統”。

repair system

第2步單擊“開始修復”,然後單擊“立即修復”。

start repair system

第3步該軟件將自動為您的設備選擇最新的固件包,然後單擊“下載”

download latest version

第4步將固件包下載到計算機後,可以單擊“開始修復”以啟動修復操作系統。

repair system

第4部分:如果硬件問題導致與Apple聯繫

如果我們向您展示的所有方法無法解決iPhone自身關閉的問題,則可能由硬件問題引起。請聯繫Apple或訪問最近的Apple商店以修復您的iPhone硬件以解決此問題。

結論:

我們向您展示的上述7種方法是解決iPhone不斷關閉適合所有iPhone型號的問題的一般方法。我們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您的手機恢復正常並享受您的使用體驗。除此以外安全系統修復軟件可以修復50+ iOS系統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 , 黑屏開始循環如果您發現此文章很有用,請將其分享給您的朋友並在下面添加評論。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