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iPhone背光不工作 - 如何修復

無論iPhone型號的效率如何,問題都可能隨時發生。一些iPhone用戶最近報導說,在更換屏幕後,iPhone背光會不斷關閉或背光不能正常工作,他們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問題是這個問題出現在完美的iPhone上。現在需要考慮的是問題已經開始,但我們能做些什麼來解決它。

所以,我們想出了這篇文章,以幫助用戶修復iPhone背光。只有兩種情況會發生這種情況,即軟件問題或硬件問題。我們將考慮這兩種情況,然後嘗試解決問題。

第1部分:修復iPhone背光因係統原因而無法正常工作

如果您無法弄清楚問題的原因是什麼,那麼系統軟件可能會給您帶來麻煩。如果iPhone上的背光保持打開或不打開,則可以使用 iOS系統修復ReiBoot 作為修理工具。該軟件基本上旨在允許用戶修復iOS設備中的各種工作問題。它可以修復 iPhone凍結屏幕卡在Apple徽標上黑屏死機 ,背光不工作,更新問題等

要修復iPhone上的背光不工作問題,請按照下面給出的步驟操作並修復設備的軟件。您可以從Mac或Windows系統上的官方ReiBoot網站下載該軟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 :在計算機上啟動軟件並將iPhone與計算機連接。在主界面中,單擊“修復操作系統”選項,然後開始iPhone的修復過程。

select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function

第2步 :在下一個屏幕中,您將看到“開始修復”選項。您應該在標準模式下繼續修復,因為“高級模式”適用於極端問題。

use standard mode

第3步 :系統將提示您下載固件包文件以修復操作系統。該軟件將自動檢測軟件版本並提供合適的固件包文件以供下載。單擊“下載”按鈕,等待下載完成。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第4步 :下載固件包後,您將在屏幕上看到“立即修復”選項。點擊它開始修復。該過程需要一些時間,完成後,軟件會通知您。

 repair iPhone

iPhone將重新啟動,您將能夠訪問您的設備。問題將不復存在,軟件的最大優點是甚至不會從設備中刪除任何一個數據。但是,如果iPhone上的背光保持打開並且問題仍未解決,這意味著硬件就是背後的原因。

第2部分 :由於硬件問題修復iPhone背光

步驟1 :首先創建設備的備份,然後在拆卸之前將其關閉。推動iPhone的後面板並小心地將其取下。

第2步 :現在,您應該卸下將電池連接器固定到邏輯板的螺釘。使用塑料開口工具,從插座上撬下電池連接器。

第3步 :小心抬起電池並從支架中彈出SIM卡,然後將下部天線連接器從邏輯板上撬下。

第4步 :此後,您必須卸下將Wi-Fi天線與邏輯板連接的螺釘,然後將其抬起。

第5步 :現在抬起後置攝像頭連接器,數字化儀電纜,LCD電纜,耳機插孔,頂部麥克風和前置攝像頭電纜。

步驟6:刪除所有部件後,就可以從iPhone上卸下邏輯板了。現在卸下揚聲器和用內框架固定振動器的螺釘。

第7步 :現在卸下按鈕和SIM卡側的螺釘。卸下所有螺釘後,可以抬起前面板組件的頂部邊緣。

第8步 :最後從屏幕上移除顯示屏,您將能夠看到損壞的部件並導致背光問題。

第9步 :最後更換損壞的部件並仔細重新組裝iPhone。

正如您所看到的,修復iPhone背光非常複雜。因此,最好不要自己這樣做;您應該聯繫Apple Store並解決問題。他們將更換您的設備或盡快修復它。

綜述

而不是冒險修復iPhone背光,建議您讓專業人員處理這種情況。 iDevices非常複雜,因此粗心大意可能會進一步損壞您的設備。另一方面,如果有任何軟件問題,那麼建議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因為該軟件可以在iPhone中修復50多種不同類型的工作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