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修正:iPhone警報不起作用

大多數人已經變得如此依賴警報系統來完成他們的日常任務。這就是為什麼當警報不能在iPhone上運行時;這成了一個非常令人沮喪的情況。儘管應用程序很方便,但當它停止工作時,許多事情都會受到影響。各種用戶報告稱他們的警報在iOS 12.2 / 12.1 / 12更新後無法正常工作。因此,無論原因是什麼,您都可以通過最常見的解決方案解決問題。

在本文中,我們收集了所有最好的方法來解決iPhone報警無法工作的情況。無論鬧鐘貪睡是否正常工作,它是否會關閉,或者鬧鐘沒有聲音,大多數問題都可以通過這些解決方案來解決。

各種解決方案警報在iOS 12.2 / 12.1 / 12中不起作用

此處列出了各種解決方案以解決iPhone警報問題。

解決方案1:檢查警報設置

第一步是檢查警報設置。有可能您已經快速定制了設置,這導致iPhone鬧鐘沒有打盹或任何其他問題。

步驟1:打開時鐘並切換到“警報”選項卡。從選項卡中,選擇鬧鐘並檢查是否已關閉貪睡或聲音。

第2步:單擊編輯警報選項,看到重複選項,標籤,聲音和貪睡功能是否正常工作。

check alarm settings

解決方案2:檢查音量和聲音

有時,用戶最終會關閉音量,因此會導致iPhone鬧鐘沒有聲音問題。為此,您需要檢查設備的音量級別。查看靜音按鈕是打開還是關閉。如果它打開然後立即關閉它,然後檢查警報的音量。

check the volume level

解決方案3:重啟iPhone

重啟你的iPhone ,按住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出現滑塊。然後將滑塊拖到右側並關閉iPhone。當設備重新啟動時,iPhone鬧鐘暫停不起作用,鬧鐘響起或其他問題可能會得到解決。

解決方案4:刪除/硬重置第三方警報應用程序

如果您已安裝第三方警報應用程序,請立即將其卸載。某些第三方應用會在默認應用中造成乾擾和衝突。因此,如果您刪除應用程序並查看iPhone警報是否未關閉或延遲問題是否已修復將會更好。

remove third-party apps

解決方案5:更新iOS

有時,當iPhone鬧鐘沒有延後更新時,iOS版本可以解決問題。當設備中的更新待處理時,它會開始顯示工作問題。警報不起作用也是這些問題的一部分。因此,請按照以下步驟更新iOS版本:

第1步:啟動設置應用程序,然後單擊常規選項。

步驟2:從“常規”菜單中,選擇“軟件更新”選項並運行檢查更新。列出更新後,單擊“下載並安裝”更新選項。

update iOS

正確安裝更新後,問題將不復存在。

解決方案6:退出睡眠時間並重新創建常見警報

如果iPhone警報根本不起作用,那麼您可以嘗試重新創建警報。刪除所有現有警報並關閉應用程序。通常,警報的睡眠時間功能包含錯誤並導致工作問題。然後再次啟動應用程序並設置新警報,並查看警報是否開始工作。

check bedtime feature

解決方案7:重置所有設置

如果iPhone鬧鐘遲到或根本沒有關閉,您可以嘗試重置設置方法。這將清除設備的所有設置,包括警報設置,並希望解決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重置設置:

第1步:轉到“設置”應用中的“常規”設置,然後選擇“重置”選項。

步驟2:現在,從選項中,單擊“重置所有設置”選項並輸入設備密碼以確認重置。

reset all settings

重置所有設置後,您現在可以根據要求重置警報設置。另外,請記住檢查問題是否已修復。

解決方案8:終極解決方案:使用iOS系統恢復軟件修復iPhone警報不起作用

如果上面列出的所有解決方案都無法解決iPhone警報問題,那麼您必須嘗試 Tenorshare ReiBoot 。它是一款終極的iOS修復工具,可以解決各種工作問題,包括iOS 12中的警報問題。

您可以從官方網站下載該軟件。然後按照以下步驟修復警報無法解決iPhone XR / Xs / X / 8/7 / 6s / 6 / 5s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安裝軟件後,啟動它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從主界面,單擊修復操作系統功能以修復所有iOS卡住的問題。

reiboot

第2步:單擊“開始修復”選項。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步驟3:現在,系統將提示您將固件包文件下載或導入軟件界面。如果您有該文件,則可以從存儲中復制該文件。如果沒有,則單擊“下載”按鈕,等待文件下載。

download or import the firmware package

步驟4:最後,單擊立即修復選項,將啟動系統修復。坐下來放鬆一下,修復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成。

fix iPhone alarm not working

軟件將在修復完成後通知您,並且iPhone將重新啟動。即使在修復之後,您仍然可以保持設備數據的完好無損。

包起來

無論你的iPhone鬧鐘打盹不起作用,iPhone都是冷凍 iPhone卡在Apple徽標上 iPhone黑屏死機或任何其他問題出現在iPhone,你可以依靠 iOS系統修復軟件ReiBoot 立即修復您的設備。因此,建議您立即使用該工具修復iOS中的任何類型的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