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ac上降級iTunes 12.7

今年早些時候,Apple發布了iTunes 12.7以及iPhone 8和8 Plus。此更新令一些Mac用戶感到震驚,因為它刪除了瀏覽iOS應用商店和添加鈴聲到iPhone的功能。這些功能都出現在iTunes 12.6中,對於那些依賴iTunes管理iPhone內容的人來說非常重要。

如果您依賴這些功能並希望它們回歸,那麼您就在正確的位置;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在本教程中將iTunes 12.7降級到iTunes 12.6。在開始之前,從下載AppZapper 開發者的網站並從中下載iTunes 12.6(或您的首選版本) Apple的下載頁面。

在Mac上降級iTunes

降級的第一步是從Mac上卸載iTunes 12.7。請注意這一點將不會刪除任何iTunes庫,音樂或媒體其他文件。要刪除iTunes:

1.打開一個新的發現者通過單擊窗口 Finder圖標在你的碼頭。

2.單擊應用夾。它位於Finder窗口的左側。

Drag iTunes into the AppZapper window.

3.打開AppZapper並將iTunes拖放到AppZapper窗口。將出現一個警告窗口,通知您正在嘗試刪除Apple應用程序。點擊顯示首選項警告窗口底部的按鈕。

 Click Show Preferences from the bottom of the window.

4.取消選中 “保持Apple應用程序安全” 在彈出窗口中關閉它。

uncheck keep apple apps safe

5.將iTunes拖放回AppZapper並按扎普! 在窗口的右下角。 iTunes現在將被卸載。

Click Zap! to remove iTunes

iTunes 12.7已從您的計算機中刪除。您現在可以通過執行以下操作重新安裝iTunes 12.6:

1.雙擊打開從Apple網站下載的iTunes DMG。這可能在您的下載文件夾中。

Click Install iTunes to install the old version of iTunes you downloaded earlier

2.雙擊安裝iTunes 圖標在彈出窗口中。

3.單擊安裝程序提示。

降級iTunes完成!

這就是在Mac上降級iTunes 12.7的全部內容 - 我們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到你!請繼續關注Tenorshare以獲取更多iPhone,iPad和Mac教程。

觀看關於在Mac上降級iTunes的視頻:

使用iCareFone實現更好的iPhone控制

iTunes非常適合管理音樂,但是當你需要用iPhone做更多事情的時候呢?輸入 iCareFone 。我們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套件讓您可以使用iPhone完成更多工作,例如係統加速,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甚至手動管理文件。它可以作為最好的iTunes替代品。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icarefone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下坡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