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如何從Android 6.0降級到棒棒糖

今天基本上只有兩行智能手機,Apple的iPhone和谷歌的許多廠商的Android口味很多。其他市場份額非常小,幾乎不存在。與專注於硬件和軟件的Apple不同,Google主要關注的是軟件,而不是硬件。

目前市場上推出的最新版Android是8.1.0版,或者更受Oreo名稱的歡迎。由於Android世界中存在大量碎片,目前市場上許多可用的Android設備仍然不支持它,除了少數谷歌自己的Nexus和幾款高端型號。

這種碎片化也是大多數用戶堅持使用舊版Android的原因。因此,大多數Android用戶都有機會升級他們的操作系統並擁有Android的最新和最強大功能,這是可以理解的。

不幸的是,並非每次升級都能保證您的改有些甚至會讓您的狀況比升級前最差。從Lollipop 5.1升級到Marshmallow 6.0就會出現這種情況。這些錯誤讓許多用戶想要降級並獲得更好的版本。

但是有可能將Android從6降級到5嗎?你是怎樣做的?

先決條件

在開始降級過程之前,您需要做的事情很少。首要的是確保您擁有設備的數據備份。由於固件更新會擦除手機,因此如果您想將手機恢復到目前狀態,此備份至關重要。

確保您的設備電池電量至少超過50%,並且計算機上的ADB配置正確。沒有這個,就不可能執行這個降級。

降級過程

現在讓我們繼續下一步。

首先,根據您的設備從這些鏈接下載Lollipop 5.1。

Nexus 5

Nexus 6

Nexus 9 WiFi | Nexus 9 LTE

然後,將文件夾解壓縮到桌面。

the downloaded content of the OS

打開文件夾並解壓縮OS zip文件。

extracting the OS content

現在,在您的Windows計算機上按Shift +右鍵單擊以選擇在這裡打開命令窗口如下所示。

Opening the file with command prompt

之後,關閉Nexus設備,使其進入引導加載程序模式。為此,請按音量降低+電源按鈕在您的Nexus設備上。

最後,使用原裝USB電纜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依次執行以下命令將設備降級到Lollipop OS。

fastboot flash recovery recovery.img
fastboot flash boot boot.img
fastboot flash cache cache.img
fastboot flash userdata userdata.img
fastboot flash system system.img

在重新啟動設備並顯示語言首選項之前,此過程大約需要3-4分鐘。根據您的設備處理能力,可能需要更長或更短的時間。

恢復您的Android數據

修改手機的操作系統始終存在丟失數據的風險。一個可以幫助您備份和恢復數據的工具是 Android數據恢復 , - 適用於所有Android手機(三星,華為,索尼,小米,HTC等)的專業數據恢復軟件。它支持恢復因意外刪除或Android更新/降級後丟失的消息,聯繫人,WhatsApp數據,視頻,照片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下坡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