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數據恢復軟件完整版

數據丟失是一個不幸的事情,幾乎所有數字設備用戶都至少會遇到過一次這樣的事情。最基本的情況是,您最終會丟失存儲在設備上的所有數據。不幸的是,並非所有設備都為您提供恢復數據的選項,因此您有一些免費下載數據恢復軟件來自市場上的第三方供應商。

這些數據恢復軟件的主要目的是幫助您掃描驅動器並從中恢復所有可能的數據。他們使用特殊技術嘗試將所有丟失的數據恢復到您的設備上。如果您以前從未使用過這樣的軟件,那麼您將在以下指南中找到有關數據恢復軟件免費下載的更多信息。

讓我們來看看如何獲得PC免費下載完整版的數據恢復軟件:

第1部分。最佳數據恢復軟件免費下載

對於數據恢復軟件,您希望從任何軟件中獲得的第一件事就是能夠恢復丟失數據的可能性更高。如果某個軟件無法滿足這一期望,那麼它就會立即脫離最佳數據恢復軟件列表。幸運的是,有一種軟件可以滿足任何數據恢復軟件的這一目標。

遇見 Tenorshare UltData - Windows ,一種數據恢復軟件,允許您恢復在Mac計算機上丟失的數據。無論您在計算機上丟失文件的方式如何,它都可以讓您丟失丟失的文件。

  • 恢復圖片,視頻,音頻,電子郵件,文檔和最多500種文件類型。
  • 恢復從回收站中永久刪除的文件,最初使用Shift + Delete鍵刪除的文件繞過回收站以及從DOS提示符下刪除的文件。
  • 從Windows PC,筆記本電腦,硬盤驅動器恢復數據。
  • 從格式化,丟失,隱藏或損壞的分區中檢索文件。
  • 從原始,損壞或崩潰的硬盤恢復文件。
  • 支持從外部存儲設備(如存儲卡,閃存驅動器,數碼相機和便攜式攝像機)恢復數據。
  • 適用於Windows 10/8/7 / XP / Vista,macOS 10.14,Mac OS 10.13,macOS 10.12及更低版本。
  • 100%保證您的數據恢復和數據安全。

第2部分。如何使用Tenorshare UltData恢復數據 - Windows

如果您認為UltData - Windows是您一直在尋找的數據恢復軟件,您必須有興趣了解如何使用它來恢復計算機上丟失的文件。幸運的是,使用該軟件來恢復丟失的文件是一個很好的步驟,以下內容應該教你如何做到這一點。

第1步:您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軟件。然後,啟動軟件並選擇存儲數據的驅動器,然後將其丟失。您也可以選擇外部驅動器。選擇驅動器後,單擊“掃描”按鈕開始掃描驅動器以查找可恢復的文件。

pick location

第2步:當軟件掃描您的驅動器時,它將顯示它可以為您恢復的文件。選擇要恢復的那些,然後單擊“恢復”按鈕。

preview data

步驟3:選擇要保存恢復文件的路徑,然後單擊“確定”按鈕。

recover file

你去吧該軟件將恢復並保存您所選目的地的文件。這就是您訪問恢復軟件免費下載的方式。

第3部分避免進一步數據丟失的有用提示

有一些建議可以幫助您避免將來丟失數據。

  • 不要將文件存儲在保存文件的位置,而是丟失文件。它將大大降低您將來再次丟失相同文件的可能性。
  • 市場上有許多受感染的軟件在未經您同意的情況下刪除您的數據。避免安裝它們,並始終確保從可信來源下載您的軟件。
  • 保留重要文件的備份,以便在事情發生時將其恢復,從而刪除數據。
  • 獲取UPS以確保即使在實際供應中斷時也能為您的計算機供電。它將為您提供在關閉計算機之前保存數據的機會。

我們希望上述指南可以幫助您找到數據恢復軟件免費下載完整版,它可以幫助您恢復計算機上丟失的所有文件。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數據恢復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