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reeUp Cleaner的最佳替代品 - Tenorshare iCareFone

在下載一些APP或新遊戲後,很多人都看到iPhone上出現“存儲幾乎已滿”的消息。這意味著是時候管理存儲了釋放iPhone上的空間 。通常,用戶可以手動從設備中刪除垃圾文件,但iPhone清潔工具的發明使生活更輕鬆。

comparation chart

在大量的iPhone清潔工中,iFreeUp因其獨特的功能而成為最受歡迎的一款:

  •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刪除垃圾文件,cookie,應用緩存和其他數據
  • 傳輸各種媒體文件,導出和導入遊戲和應用程序
  • 實時優化iPhone性能

但是,iFreeUp仍然有一些限制,因為它不支持臨時文件清理。嘗試幾次後,我發現它可以刪除照片但不能壓縮它們。價格也比其他軟件高一點。大多數iPhone用戶已經將他們的設備更新到iOS 10,遺憾的是iFreeUp不支持這個版本。當我渴望尋找iFreeUp的替代品時,Tenorshare iCareFone就出現了。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一款專業的緩存清理器,可以清理iPhone存儲並幫助您的設備獲得最佳性能。下載免費線索並按照這篇文章了解如何操作這個驚人的程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為什麼Tenorshare iCareFone是iFreeUp的最佳替代品

由於其突出的功能,該軟件可以成為iFreeUp清潔劑的最佳替代品。它還支持多種設備,如iPhone 7/7 Plus / SE / 6s / 6 / 5s / 5,iPod和iPad。

  • 它可用於識別和擦除5種數據(包括垃圾文件,臨時文件,照片,大文件和應用程序。)
  • 它可以很好地管理iPhone數據,如聯繫人,書籤,日曆,筆記,視頻,音樂,照片和應用程序。
  • 它可以幫助用戶轉移和壓縮照片沒有質量損失。您可以在壓縮前備份原始照片。
  • 當您的設備遇到問題或其他問題時,Tenorshare iCareFone也是修復iOS卡住和修復操作系統的有效工具。
  • 由於其高性價比,大多數人都能接受這個價格。

如何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iPhone存儲空間

作為iCleaner的最佳替代方案,Tenorshare iCareFone可以輕鬆擦除和清除iPhone中的垃圾文件,臨時文件,App緩存等,以釋放更多存儲空間。

步驟1: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檢測到設備後,單擊主界面上的“加速和清潔”。

connect iphone to computer

第2步:按“快速掃描”對您的設備進行檢查。掃描完成後,掃描的文件將被整理出來。您還可以清楚地了解iPhone中使用的存儲空間。

scan iphone

步驟3:掃描完成後,界面上會列出所有緩存,點擊垃圾文件旁邊的“清理”按鈕以及其他冗餘數據,清除所有緩存。

clean junk files
注意 :為避免iPhone存儲空間變滿,您最好不時備份設備並刪除不必要的文件以釋放iPhone存儲空間。

完成!這是iFreeUp清潔工在iPhone中清理和擦除無用數據或垃圾文件的最佳選擇。有關詳細信息,您可以在下面的部分中留下您的問題或意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清理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