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如何在Android 5.0上啟用Samsung Galaxy Note 3

Android是迄今為止我們見過的最可定制的移動操作系統,今天有越來越多的智能手機運行它。即使您擁有像三星Galaxy Note 3這樣的設備,它可以在Android下運行Android,但如果您可以使用設備,則可以對其進行大量自定義。標準庫存固件可能會提供限制,但根據自定義,根管註釋3與其他聯盟不同。這是Android 5.0上root Samsung Galaxy Note 3的快速指南。

沒有PC的Lollipop上的Root Galaxy Note 3

事實上,根據Galaxy Note 3,您甚至不需要PC。您只需下載一個應用程序,安裝它,然後在您的設備上運行它。

one click root

在您的設備上打開Web瀏覽器,然後轉到 KingoRoot 網站。在那裡,下載KingoRoot APK文件並將其保存到您的設備。在安裝應用程序之前,請轉到菜單>設置>開發人員選項,然後啟用未知來源。然後,點按APK文件以安裝該應用。安裝應用程序時打開應用程序,然後點擊One Click Root以開始root設備。

在幾分鐘內,該應用程序將根據運行Lollipop的Galaxy Note 3設備生根。如果您需要進一步確認,只需嘗試使用root checker應用程序驗證生根過程。

關於棒棒糖的Root Galaxy Note 3在PC上使用Odin

如果第一種方法不起作用,那麼您始終可以使用PC的老式解決方案。您需要在PC上下載用於此過程的軟件工具。

odin flash tool

前往奧丁 CF-根網站並將這些工具下載到您的PC。從Odin和CF-Root存檔中提取文件。然後,啟動Odin工具,單擊PDA,然後選擇之前提取的CF-Root文件。

通過同時按住音量調低+主頁+電源按鈕,關閉Galaxy Note 3並在下載模式下重新打開。將設備插入PC,然後單擊Odin中的Start。它將開始以您的設備為根。

一旦Odin完成閃爍文件,你的三星Galaxy Note 3將植根於Android Lollipop。您現在可以退出Odin並從計算機中彈出設備。您可以前往Play商店並下載root檢查器應用以確認您的設備已擁有root權限。

生根後恢復三星Galaxy Note 3上的丟失數據

如果由於生根而丟失了一些文件,那麼您可以使用數據恢復應用程序將其恢復到原始狀態。

最著名的數據恢復應用之一是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 。它可以幫助您在三星和其他Android設備上恢復寶貴的丟失數據。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該應用程序,然後將您的設備插入PC / Mac。然後,選擇“快速恢復”或“深度恢復”以恢復文件。按照屏幕上的說明操作,您應該能夠恢復丟失的文件。

recover data from samsung note 3

我們希望本指南可以幫助您在Android Lollipop上植入Samsung Galaxy Note 3。如果您在生根後遇到任何數據丟失問題,我們已經提到了完美的Android(三星)數據恢復解決方案來檢索您的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 Root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