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如何根據運行Android 7/6或Nougat的三星Galaxy Note 5

現在眾所周知,Android操作系統的真正靈活性和強大功能只有在您掌握它的情況下才能體驗到。即使您擁有Android 7/6上的三星Galaxy Note 5等高級手機,它也可以解鎖您在原始版本的操作系統中從未見過的功能。

在下面的指南中,我們將教您如何在Nougat或Android 7/6上植入Galaxy Note 5,並提供有關如何充分利用設備生根的想法。

Root Galaxy Note 5使用CF-Root和Odin

這是根據您的三星Galaxy Note 5進行root操作的最簡單方法。您需要下載一個名為Odin的三星閃存工具,然後將CF-Root刷新為root設備。

odin flash tool
  • 1.下載奧丁 CF-根在您的計算機上並提取他們的檔案。
  • 2.前往菜單>設置>關於設備上的電話,然後點擊內部版本號七次。然後,轉到菜單>設置>開發人員選項,然後打開USB調試和OEM解鎖選項。
  • 3.通過同時按住音量調低+主頁+電源按鈕,關閉設備並在下載模式下重新打開。使用USB線將設備插入PC。
  • 4.在計算機上啟動Odin工具,然後單擊PDA並選擇CF-Root文件。
  • 5.單擊“開始”按鈕開始在設備上閃爍CF-Root。

一旦CF-Root文件在您的設備上閃現,您的Note 5將植根於Android 7/6或Nougat。您現在可以從計算機上拔下設備。

上述過程應該已成功植根您的設備,您可以通過在Note 5上下載並安裝root checker應用程序來確認root狀態。

如果您發現root 5導致Note 5中的某些數據文件丟失,那麼您無需擔心,因為有像Samsung Data Recovery這樣的應用可以幫助您。

恢復三星Galaxy Note 5上的丟失數據

使用Tenorshare的Android Data Recovery應用程序,您可以恢復由於多種原因(例如生根或錯誤刪除文件等)而丟失的文件,等等。

recover lost data from note 5

您只需下載並安裝即可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在您的計算機上,然後將您的Android設備插入計算機並在工具中選擇適當的選項以恢復丟失的文件。根據您選擇要掃描的內容,搜索結果將顯示在屏幕上,讓您知道可以恢復的內容。

如果您使用上述應用程序恢復了文件,並且您不再希望在設備上保留root用戶版本,則可以通過刷新設備上的庫存固件來刪除它。請記住,刷新固件將刪除設備上存儲的所有數據。

額外提示:通過閃爍股票固件取消三星Galaxy Note 5

您可以輕鬆取消注意事項5,因為您只需下載設備的庫存固件並在設備上將其刷新即可。

  • 1.前往 SamFirmware 網站並下載設備的庫存固件並將其解壓縮到您的計算機上。此外,如果您還沒有Odin工具,請下載它。
  • 2.通過同時按住Volume Down + Home + Power按鈕,關閉Note 5並將其重新啟動到下載模式。使用USB線將手機連接到PC。
  • 3.打開Odin工具,單擊PDA,然後選擇要在設備上刷新的庫存固件文件。
  • 4.點擊Odin中的Start,它將開始在您的設備上刷新庫存固件。

固件刷新後,您的設備應重新啟動,並且您的root訪問權限將被刪除。

我們希望上面的指南讓您輕鬆在Android 7/6或Nougat上植入Galaxy Note 5,讓您享受許多令人興奮的功能。此外,由於我們已經介紹了方便的Android數據恢復工具來幫助您實現這種情況,因此數據丟失無需擔心。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如果你不想要root,那麼就像我們上面提到的那樣直接取消根。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 Root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