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Android設備恢復已刪除文件的主要方法

你有沒有丟失Android設備上的文件?每當您從Android設備丟失重要文件時,首先要注意的是從Android恢復已刪除的文件 。從手機中刪除的文件實際上並未刪除,它們保留在同一位置,只有它們佔用的空間被標記為“未使用”,這允許將新數據保存在同一位置。這是Android設備處理已刪除數據的方式。如果該空間佔用新數據,則先前刪除的文件將被覆蓋並永久丟失。

第1部分:我可以從Android手機恢復已刪除的文件

我可以從Android手機恢復已刪除的文件嗎?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在恢復已刪除的文件之前,請不要創建新數據,並且應該盡快恢復它們。手機上有幾樣東西可以創建新數據,如拍照,安裝應用,更新數據,下載新音樂等。遇到這種情況時,請關閉Android設備上的互聯網連接以自動保留手機從創建新數據開始,除非真的很重要,否則不要使用手機。現在,您已準備好開始已刪除文件的恢復過程。

第2部分:如何從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中恢復已刪除的文件

在開始之前,請確保您的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與計算機之間有可靠的連接。使用合格的USB建立連接,以便在android文件恢復過程中不會丟失。此外,請檢查Android設備和計算機的電池,以便支持恢復過程。 適用於Android的UltData 是一個專家工具,用於從Android設備恢復任何丟失的文件。這是指導。

步驟1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UltData for Android,連接您的Android設備。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connect your device

注意:如果無法檢測到設備,則應該啟用USB調試

第2步軟件將開始掃描設備,然後選擇要恢復的文件並單擊“下一步”。

choose files to recover

第3步預覽文件,然後單擊“恢復”。

recover

您將在幾分鐘內獲得所有已刪除的文件。 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流程保持不變。

第3部分:如何從Android SD卡恢復已刪除的文件

這次問題涉及存儲Android設備所有文件的SD卡。這意味著存儲位於手機的外部存儲器中,即SD卡。如果你丟失了SD卡上的文件,不用擔心,我們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切記不要覆蓋或格式化SD卡中的數據,否則,您將永久丟失文件。我們可以這樣做 UltData - Windows 軟件。它是最好的數據恢復工具之一,可以恢復丟失的數據,包括消息,聯繫人, 相片 Android中的視頻和其他重要文件。事實證明,該計劃目前是最好的,因為它的回收率最高。

步驟1 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UltData - Windows,將SD和計算機連接,然後單擊“開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步現在選擇已刪除文件類型的位置,然後單擊“掃描”。

choose the location of deleted files

第3步掃描完成後,將顯示所有恢復的文件,現在選擇並預覽所需文件,然後點擊“恢復”。

select required files

第4步選擇PC上的存儲目標路徑,完成android文件恢復過程。

save files

然後丟失的數據已保存在您的計算機中。

結論

現在,我們可以解答有關如何從Android設備恢復丟失文件的所有問題。我們還討論瞭如何從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以及Android的外部存儲器(即SD卡)中檢索已刪除的文件。如果你或你的朋友再次面對這個問題,我們相信你是一個專業人士來解決與之相關的問題從Android恢復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