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三星Galaxy S6恢復數據

在三星Galaxy S6的革命性弧形屏幕上興奮不已?如果您將面臨與下面的用戶相同的恐慌,請小心:

“買了一個三星Galaxy S6,但我不小心刪除了所有的聯繫人和短信。絕對不是我的意思。我怎麼能從三星Galaxy S6恢復刪除的聯繫人和短信?從來沒有備份。請幫忙!!! !!“

在您意識到從未進行過備份之前,數據丟失就會發生。無意中刪除,SD卡格式, 閃存ROM ,Android系統崩潰,Galaxy S6水損壞/屏幕破碎等,可能會導致您丟失三星Galaxy S6(邊緣)上的消息,聯繫人,照片,whatsapp消息,視頻,筆記或其他文件。你必須找到一個三星Galaxy S6恢復軟件恢復丟失的數據。

在三星Galaxy S6上丟失數據時可以做些什麼?

一旦您意識到在三星Galaxy S6上丟失了聯繫人,消息,照片,便箋或視頻,請嘗試以下步驟。

  • 停止使用三星Galaxy S6,因為任何小操作都可能完全覆蓋丟失的數據,包括但不限於撥打/接聽電話,發送/接收信息,拍照等。
  • 檢查您是否有以前的備份。如果幸運的話,請將備份數據與Samsung Galaxy S6同步。
  • 從未做過備份?你不應該這麼恐慌,三星Galaxy S6數據檢索軟件可以幫助你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取回三星Galaxy S6上丟失的數據。

Tenorshare三星數據恢復是一款可靠的三星Galaxy S6恢復工具。它支持三星Galaxy S6上的所有丟失數據,包括聯繫人,消息,照片,視頻,PDF文件,WhatsApp數據等。此外,它還支持運行Android Lollipop 5.1,5.0,Android 4.4或更早版本的其他三星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

如何恢復三星Galaxy S6上丟失或刪除的數據

請按照以下步驟從Samsung Galaxy S6或其他Android設備中檢索丟失的數據。

步驟1:安裝Tenorshare Samsung Data Recovery並連接Samsung Galaxy S6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下載並安裝Samsung Data Recovery。將Samsung Galaxy S6或其他Android設備連接到該軟件。

Connect Samsung Galaxy S6 to scan for lost data

有兩種連接方式:使用USB電纜連接並使用Wi-Fi連接。請聯繫Wi-Fi 安裝APK文件到你的設備。點擊這裡更多細節。

在Samsung Galaxy S6中,您需要激活USB調試才能通過USB線將手機連接到計算機。可以在Developer選項中找到USB調試:

enable usb debugging options on Samsung Galaxy S6

第2步:選擇恢復模式並開始掃描

一旦計算機和軟件將您的Android設備檢測為媒體設備,系統會要求您選擇恢復模式以開始掃描。快速恢復會在幾分鐘內掃描大部分數據,並保留原始文件的標題和結構,而深度恢復則需要更長的時間並找到更多丟失的文件。

define scan mode to start scanning lost data

第3步:在Samsung Galaxy S6上預覽丟失的數據並恢復到計算機

掃描成功後,您可以預覽軟件中丟失的文件。

Preview lost data

選擇您想要的,然後單擊“恢復”按鈕以保存到計算機。

Restore lost data to computer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