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ndroid上恢復已刪除的視頻/照片

你打算在任何假期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拍攝好照片,捕捉視頻和保存快照肯定!因為這些無可否認是您記憶中最好的紀念品。但是,如果您的手機遇到任何崩潰並且需要恢復出廠設置才能保存手機呢?你會怎麼做?在您煩惱之前,我們通過向您介紹魔法軟件世界來幫助您了解如何取回已刪除的視頻,從而讓您感到寬慰。

1.是否有可能在Android上取回已刪除的視頻/照片?

讓我們的擔憂退居二線,因為我們在這裡給你一線希望。如果您認為當時無法在Android手機上取回已刪除的視頻/照片,那絕對是錯誤的。事實是,您可以從Android設備恢復任何已刪除或放錯位置的文件/視頻/照片。只是當您在設備上執行恢復出廠設置或任何軟件發生故障時,都會導致照片消失。但是,實際上,它仍隱藏在設備的某個角落。因為任何圖片都會創建自己的地址,即使圖片被刪除也無法刪除。換句話說,只有地址被刪除才能完全刪除圖片。因此,您仍有機會獲取已刪除的數據。

但是,如果不立即採取措施,則可能會覆蓋已丟失的圖像。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強烈建議您停止使用該設備並儘快進行恢復過程。你推遲的越多,你就越難恢復Android手機上刪除的視頻/照片!

2.最佳照片/視頻恢復工具 - 適用於Android的Tenorshare UltData

如果您不想永遠丟失數據,那麼您必須快速執行恢復操作適用於Android的Tenorshare UltData 。它是一個無可挑剔的工具恢復丟失的數據或文件來自Android手機。您可以在眨眼間檢索所有您喜愛的快照,視頻和照片。適用於Android的UltData支持大多數Android設備及其更新版本。您只需要在PC上取回Android手機中已刪除的文件即可!以下部分專門介紹如何在Android手機上取回已刪除的文件/視頻/圖片。您需要做的就是按照步驟操作。

步驟1 下載Tenorshare UltData並在您的PC或Mac上加載程序。將您的Android手機與PC或Mac連接。

connect device

第2步啟用USB調試 Android設備上的功能。 UltData將檢測您的手機。如果您的手機彈出此窗口,請單擊“確定”。

allow usb debugging

第3步選擇要恢復的文件,然後單擊“下一步”。

choose data

第4步預覽選定的照片/視頻,然後單擊“恢復”以恢復選擇的文件。

preview data

然後,所選的視頻/照片已成功恢復。如果需要,您還可以恢復其他數據,如往來 ,消息等。

適用於Android的UltData的主要特點:

  • 這個程序非常出色所有的Android設備
  • 您可以相對地獲取已刪除的視頻或文件速度更快
  • Tenorshare UltData for Android允許您使用預覽文件在恢復階段之前。
  • 借助此程序,您可以恢復由於系統啟動,操作系統崩潰,工廠重置等任何情況而丟失的數據。

結論

不要為失敗而煩惱關鍵文件 ,照片,視頻了。適用於Android的Tenoshare UltData可以輕鬆滿足要求。由於其直觀的設計易於應對,用戶可以輕鬆獲得一系列文件,而不會遇到任何問題。錦上添花的是它的預覽模式,可以相應地進行定制,然後繼續將已刪除的視頻或文件恢復到Android手機。在單個軟件中獲得所有這些是真正有益的功能。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Android恢復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