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如何在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阻止彈出廣告:植根而不是植根

在享受遊戲或瀏覽Android瀏覽器中的某些頁面時,彈出廣告感到惱火?滾動廣告總是覆蓋Android屏幕,有時你甚至錯誤地點擊它?實際上,在應用,遊戲和瀏覽器中彈出的廣告比你想像的更煩人。阻止廣告Android是明智的選擇。至於我,我通常會介紹我的朋友使用免費廣告攔截器Adblock Plus來擺脫討厭的廣告。在這裡,讓我們看看如何使用這個免費的彈出窗口攔截器停止Android上的彈出廣告(rooted而不是root)。

注意 :1。對於iPhone,iPad和iPod用戶,請轉到我的另一個教程如何在iPhone上屏蔽廣告
2.首先在Android手機上安裝Adblock Plus for Android APK(https://adblockplus.org/en/android-install)。

1.如何在Android上停止播放廣告?

將鏈接複製到您的Android設備並安裝APK。如果您將手機設置為不信任未知來源,則需要先轉到“安全設置”以啟用“未知來源”。然後啟動它。如果您的手機已植根,則需要獲得超級用戶許可。

您將看到可以修改的選擇。

我建議您啟用“過濾”並勾選“啟動時啟動”“僅通過WiFi刷新”並打開“代理”。一般來說,我會阻止所有廣告。但是,如果您認為某些廣告是您可能需要的,並且您可以處理它們,則可以將某些廣告定制為可接受的廣告。要隱藏其圖標,請轉到“設置>>應用>> Adblock Plus”,然後取消選中“通知方式”。

至於其他設置,您可以自己使用它。畢竟,行動勝於雄辯。

block pop up ads on android

2.如何在無根Android設備上阻止彈出廣告?

對於沒有root權限的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這款適用於Android的廣告攔截器也可以為您提供幫助。只需要更多步驟。您需要先將手機與WiFi連接。

導航到“設置”,然後選擇WiFi選項。找到您的Android設備現已連接的WiFi。如果您的手機連接了名為“無線”的WiFi,請在WiFi列表中找到“無線”並長按它。選擇“修改網絡”,向下滾動到“顯示高級選項”,您會發現代理設置默認為“無”,只需將其更改為“手動”。您只需將代理主機名框中的條目更改為localhost,並將代理端口修改為Adblock Plus發送的編號。

然後,您可以按照第一部分中的步驟繼續阻止應用,遊戲和瀏覽器中的彈出廣告。

這只是一個在Android用戶中很流行的免費彈出窗口攔截器。當然,您可以嘗試許多其他程序。如果您發現任何有用且簡單的Android廣告攔截器,請告訴我們。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