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後如何恢復Android聯繫人消失

雖然大多數更新都是為了解決您設備上的問題,但其中一些更新確實會給您帶來問題。許多用戶抱怨Android更新丟失了聯繫方案。如果您遇到這種情況並且由於Android更新而丟失了聯繫人,則以下指南應該可以幫助您在設備上恢復它們。

讓我們看看幾種方法來恢復Android上丟失的聯繫人:

第1部分:恢復Android Update丟失聯繫人的方法

方法1:從備份中恢復丟失的聯繫人

如果您在更新設備之前創建了聯繫人備份並且丟失了聯繫人,請使用此方法。我們將演示如何從存儲在設備上的.vcf文件恢復聯繫人。

在設備上啟動“通訊錄”應用,然後點按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選擇“設置”。

contacts settings

在下面的屏幕上向下滾動,然後點擊導入/導出。

 import export contacts

在以下屏幕上,您可以選擇從哪裡恢復聯繫人。點擊從.vcf文件導入。

import contacts

系統將詢問您要保存導入的聯繫人的位置。點擊它選擇一個選項。

系統將詢問您要保存導入的聯繫人的位置。點擊它選擇一個選項。

contacts destination

方法2:無需備份即可恢復丟失的聯繫人

如果您在更新設備之前沒有創建備份並且丟失了所有聯繫人,請不要擔心,因為所有希望都不會丟失。有一個名為的軟件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這可以幫助那些失去聯繫人的用戶。它有助於將丟失的聯繫人帶回您的設備,以下步驟說明如何: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啟動該軟件。使用合適的電纜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按照屏幕上的說明啟用設備上的USB調試選項。請務必按照適用於您的Android版本的說明進行操作。

之後,您的設備上會出現一個提示,您需要點按“允許”。然後,點擊軟件中的“開始”按鈕開始掃描您的設備。

您可以在此處選擇要在設備上恢復的內容。選擇“聯繫人”,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繼續。

get superuser authority and start scanning

您現在可以預覽丟失的聯繫人。選擇要恢復的聯繫人,然後單擊“恢復”。

等待幾分鐘,所有已刪除的聯繫人將恢復到您的設備。

第2部分:前3個Android聯繫人備份應用程序

如果您不喜歡備份功能來備份您的聯繫人,而您更喜歡來自頂級第三方供應商的東西,以下部分將幫助您。我們提供3種最好的Android聯繫人備份軟件供您使用。

1.聯繫備份

聯繫備份顧名思義,它是Android設備的聯繫人備份軟件。擁有超過一百萬的下載量,它已成為每個人最喜歡的備份手機聯繫人的工具。安裝應用程序後,您只需點擊備份選項即可備份所有手機通訊錄。

該應用在Google Play商店免費提供。

contact backup

2.超級備份和還原

超級備份和還原是Android設備的另一個聯繫人備份應用程序。它不僅可以幫助您備份聯繫人,還可以幫助您在Android設備上備份其他數據。只需在應用程序中輕點幾下,您就可以創建包含所有手機通訊錄的備份。

恢復聯繫人就像備份它們一樣簡單。啟動應用程序,您將找到還原選項。

該應用可以從Google Play商店免費獲取。

super backup restore

MCBackup

MCBackup 代表我的聯繫人備份,它準備所有手機聯繫人的VCF文件,並通過電子郵件將其作為附件發送給您。這樣,您就可以在電子郵件中找到所有聯繫人的副本,並且可以輕鬆地將其導入任何應用程序,並恢復您的聯繫人。

它支持離線備份,可以從Google Play商店免費下載。

mcbackup

第4部分:結論

如果您面臨Android更新丟失聯繫人的情況,您現在有多種方法可以恢復設備上丟失的聯繫人,如上所示。即使您沒有聯繫人備份,也可以使用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等軟件來恢復聯繫人。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