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Jihosoft Android數據恢復替代品

由於Android手機上數據丟失的情況越來越多,因此需要數據恢復軟件程序。大多數用戶在開始使用手機時會犯一些錯誤並丟失一些數據。在其他情況下,一些刪除數據,特別是那些令人難忘的照片,後來需要他們回來。既然有需求;有供應。這就是市場上有許多Android照片恢復軟件的原因。 Jihosoft Android照片恢復軟件就是其中之一,也許是一個很棒的軟件。

jihosoft android phone recovery

Jihosoft Android Photo Rcovery的優點:

  • 它可以恢復您從手機或外部存儲器丟失的很多東西。
  • 使用方便。
  • 最低的系統要求。
  • 它也可以從破碎的Android手機中提取數據。
  • 顯示可恢復數據的預覽。
  • 它提供30天免費試用。

Jihosoft Android Photo Recovery的缺點:

  • 它比它的類似軟件貴得多。
  • 它最初並不總能識別Android設備。
  • 試用版實際上是基本版本,而不是高級版本。因此,您無法在試用模式下訪問高級功能。

Jihosoft Android Photo Recovery的替代品

由於Jihosoft有很多缺點,如果你想尋找替代品,我強烈推薦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 。它是Jihosoft Android照片恢復的最佳替代品,您可以使用它來恢復所有類型的數據,包括照片,視頻,消息,聯繫人,從內存和SD卡丟失的通話記錄。現在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使用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恢復數據的詳細步驟

首先,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運行軟件。然後使用USB線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計算機。

您必須立即啟用USB存儲,您可以按照屏幕上顯示的說明進行操作。

turn on usb storage

完成後,您還必須按照屏幕上的說明啟用USB調試。

enable usb debugging

在檢測到您的設備時,當軟件提示您請求超級用戶訪問時,請單擊“允許”。現在,單擊Next。

現在,選中Photos並單擊Next。

get superuser authority and start scanning

該軟件需要一些時間才能讓超級用戶訪問以掃描Android手機上的可恢復數據。掃描完成後,您可以看到已刪除照片的縮略圖,現在可以恢復。

勾選要恢復的照片,因為您可以看到他們的預覽。然後單擊“恢復”。所有恢復的照片都將恢復到您的電腦,您可以將它們原樣轉移到手機上。

preview and scan

這就是照片可以恢復的原因,這就是原因,Tenorshare數據恢復軟件是市場上最好的Jihosoft Android照片恢復類似軟件工具之一。

第2部分:Jihosoft Android手機恢復和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之間的比較

儘管Jihosoft Android手機恢復和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工具的工作非常相似,但它們也存在一些差異,並且它們被提及為:

  • 截至Tenorshare,Jihosoft的用戶界面並不詳細。在使用Tenorshare數據恢復時,為執行恢復數據所需的不同任務提供了更詳細的步驟。
  • 這沒有多大區別,但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工具可以更好地顯示可恢復文件的預覽。
  •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軟件的家庭計劃為.95,而同樣的產品由Jihosoft Android手機恢復為0.90。
  • 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掃描並比Jihosoft Android Recovery軟件更快地列出可恢復數據。

結論

您必須擁有最好的Android數據恢復軟件,因為數據丟失可能隨時發生。你需要為它做好準備,這可以在你擁有它的工具時完成。

所有這兩款Android數據恢復工具都有各自的優勢,但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是您應該用於數據恢復的下一代工具。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