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星Galaxy Note 5恢復數據的最佳方法

Note 5具有引人注目的功能,是三星2015年唯一一款帶手寫筆的手機,它採用雙曲面邊緣屏幕,但其他幾乎相同的規格。同時,Note 5基本上是三星在三月推出的Galaxy S6的超大版本。

Samsung Galaxy Note 5

憑藉其坦率的相機和漂亮的像素,Note 5可以幫助您實現超乎想像的圖片。然而,糟糕的是,當您丟失數據時,尤其是您已完成的視頻,圖片和記錄時,您可能會覺得很糟糕。如果您在註5中丟失了數據怎麼辦?有沒有辦法從Samsung Galaxy Note 5中恢復丟失或刪除的數據?不要驚慌;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可以幫助你做到這一點。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能為您做什麼?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可以幫助恢復丟失的聯繫人,照片,視頻,短信,通話記錄,WhatsApp消息和三星Galaxy Note 5上的多達8種文件,無論你如何丟失它們。

  • 恢復您錯誤刪除的文件。
  • 出廠恢復/生根/刷新ROM後,恢復注5的數據丟失。
  • 檢索由於病毒或間諜軟件攻擊造成的擦除數據丟失,處理不當。
  • 恢復從手機傳輸數據到計算機時丟失的文件。

如何恢復丟失的照片,聯繫人,短信等三星Galaxy Note 5使用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

首先在運行Windows 10 / 8.1 / 8/7的P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現在按照以下步驟執行簡單的三星Galaxy Note 5數據恢復。

  • 啟動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它是一個基於單詞的程序,因此您可以在計算機上輕鬆使用它。
  • 通過USB線連接Samsung Galaxy Note 5,然後按照程序界面啟用USB調試。
  • recover data in Samsung Galaxy Note 5
  • 我們您的Note 5與計算機連接,當彈出應用程序超級用戶請求時單擊“允許”,然後您可以開始掃描丟失的數據。
  • 掃描幾分鐘後,您可以查看計算機上丟失的數據並選擇可以返回的數據。勾選您需要恢復的文件。單擊“恢復”以恢復並將丟失的文件保存在PC上。
  • data recovery for Samsung Galaxy Note 5

通過簡單的4個步驟,您丟失的所有數據都將完全恢復。不僅僅是Note 5,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也支持三星Galaxy Note 4的數據恢復 / 3/2和所有品牌的Android手機。立即獲取三星Galaxy Note 5的數據恢復,並永遠擺脫任何三星數據丟失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