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恢復出廠設置後從三星Galaxy恢復數據

有人執行恢復出廠設置以解決他凍結的三星Galaxy,而其他人可能會意外按下恢復出廠設置按鈕而不備份存儲在設備上的重要文件。無論如何,出廠重置將從Android手機的內部存儲中取走所有數據,並將其恢復為默認出廠設置。說真的,應謹慎使用!

如何從Samsung Galaxy恢復出廠後恢復數據?別恐慌!當三星Galaxy系列中的所有重要文件因恢復出廠設置而被刪除時,第三方數據恢復工具將非常受歡迎: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是一款最佳恢復工具,可讓您在出廠重置後以超快的速度從三星Galaxy S6 / 5/4/3/2,Note5 / 4/3/2恢復數據。通過使用它,您可以獲得您希望的所有數據!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的獨特功能

您需要在許多場合使用此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軟件:

  • 有意刪除Samsung Galaxy的消息,聯繫人等
  • 生根三星Galaxy設備後數據丟失
  • 將Samsung Galaxy恢復為出廠設置後,擦除所有文件
  • 將ROM刷新到Samsung Galaxy手機後丟失文件
  • 解鎖引導加載程序後丟失文件
  • 無法訪問Samsung Galaxy設備上的數據,因為它已損壞或損壞

此外,這款Android數據恢復軟件支持在出廠重置後檢索數據,不受三星Galaxy的限制,而是所有Android手機,如摩托羅拉Droid,三星,HTC,LG,索尼等。

在出廠重置後快點下載它以從三星Galaxy獲取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出廠重置後從Samsung Galaxy恢復數據的步驟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經過精心設計,可讓您檢索所需內容。

步驟1: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然後將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連接到計算機。

第2步: 啟動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並按照屏幕上的命令啟用USB調試。然後掃描三星Galaxy以恢復數據。

enable usb debugging

第三步: 等待幾分鐘進行掃描,稍後將顯示所有可恢復的文件。然後選擇所有數據文件以便返回。

selectively recover the data you need to get back

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絕對是一款用戶友好的軟件工具,可在出廠重置後從三星Galaxy恢復數據。請務必定期備份您的Android數據,以避免任何數據丟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