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解決Android手機重置問題的技巧

“所以我試圖賣掉我的Nexus 5,然後我從出廠設置中重置它。它已經停留在ERASING上超過半小時。這是正常的嗎?我應該放手嗎?我試圖重啟什麼都行不通
- 來自Androidcentral論壇

我們聽到很多用戶抱怨說他們的Nexus 7/6/5卡在了擦除狀態。對於使用Android的用戶,他們可能會喜歡系統的開放性,他們可以通過生根來實現其可變功能。當遇到問題時,他們總是需要出廠重置他們的Android手機 Android停留在擦除屏幕上 ,用戶可以做些什麼來修復?請按照這篇文章找到一些有用的技巧。

android stuck on erasing

第1部分。為什麼Android手機卡在擦除循環上

當智能手機的速度比以前慢時,大多數Android用戶可能會選擇root或Factory重置他們的Android手機以釋放更多空間並優化操作系統,從而他們可以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

但經常讓你的Android手機生根或出廠重置也會導致問題。在此過程中,您的智能手機很容易卡住。及時清理是必要的,但請務必將Android手機設置為適當的操作環境。

第2部分。如何修復Android工廠重置卡在擦除上的問題

對於這種Android擦除循環,Nexus 5可以是Android手機以最高速率滿足此問題的那種。在這裡,我們從網友收集兩個技巧,以幫助您修復谷歌Nexus 5卡在擦除(也適用於其他Android手機)。

招數1:等等

對於某些用戶,如果您遇到此問題,我們建議您等待大約半小時,如果您的智能手機運行良好,它可能會自動轉為以下步驟。如果它持續很長時間,您可以嘗試使用其他解決方案。

技巧2:使用恢復模式修復Android擦除循環

Android恢復模式是解決許多Android卡住問題的簡便方法。下面我們以Nexus 5為例,告訴您如何進入恢復模式並恢復出廠設置以修復Android擦除循環。

  • 關閉Nexus 5,同時按住音量調低,音量調高和電源按鈕,直到手機開機。
  • 如果您在屏幕上顯示“開始”並顯示箭頭,請按兩次“降低音量”以突出顯示“恢復模式”,然後按電源進行確認。
  • 當您看到帶有紅色感嘆號且顯示“無命令”字樣的Android機器人圖標時,按住電源按鈕並按下音量調高。
  • 滾動到“擦除數據/恢復出廠設置”,然後按電源按鈕將其選中。然後選擇“是 - 刪除所有用戶數據”並確認選擇。並重啟你的Nexus 5。
  • reboot prcess
注意: 如果您的手機在這些步驟中的任何時候都沒有響應,您可以通過按住電源按鈕幾秒鐘來重新啟動它。

訣竅3.使用ReiBoot for Android修復Android Erasing Stuck

如果恢復模式仍然無法修復Android擦除卡住。最後一種方法是修復設備上的Android操作系統。 ReiBoot for Android 是一個推薦的程序,為您提供一個簡單的方法來重新啟動Android系統,從而修復Android卡在擦除/ 開機畫面 /黑屏/ 沒有命令錯誤點擊簡單。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步驟1 安裝後啟動ReiBoot for Android。通過USB線將Android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單擊“修復Android系統”。

repair android system

第2步在以下屏幕上,您必須單擊“立即修復”按鈕。

repair now

第3步選擇您的設備信息,例如品牌,系列,型號,國家/地區和運營商,然後點擊“下一步”按鈕。

select correct device

第4步 ReiBoot for Android現在將下載適合您設備的固件包。等待下載完成。

download firmware

第5步下載後,單擊“立即修復”按鈕。將出現一個彈出消息,您必須單擊“繼續”按鈕。

start repair

第6步按照屏幕上的說明操作並執行相應的操作。修復過程將開始,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完成。完成後,您將收到消息“修復過程已完成”。

process completed

結論

在大多數情況下,用戶可以使用我們提到的方法修復Android恢復擦除,但它也有缺點,您將丟失Android智能手機中的所有數據。然後您可以嘗試使用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 ,該軟件提供終極解決方案,以恢復您丟失的數據,並幫助您更好地管理您的Android手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